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北美仅剩下最后一个IPv4地址?

北美仅剩下最后一个IPv4地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IN负责监督互联网地址,包括加拿大、美国,和许多加勒比海,现在还剩下最后几IPv4地址。你准备好转换到IPv6? IPv4的时钟滴答作响。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4月30日

关键字: IPv4 地址 IPv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30日 北京报道:现在是你的公司准备开始使用IPv6地址的Internet地址的时候了?对于美国互联网号码注册机构(ARIN )下降到其最后旧式的IPv4地址和时钟倒计时的配发。

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在其调查中,隐姓埋名软件发现,只有一小部分是完全准备好处理IPv6地址。
在公告中,莱斯利金钗,注册服务总监ARIN负责监督加拿大,美国,和许多加勒比海,说互联网地址指派, “ ARIN是到了最后/ 8在其库存的可用空间和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IPv4计划第四阶段,所有的IPv4请求,现在受倒计时计划流程,因此请仔细阅读下面的详细信息。 “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的公司需要IPv4地址,你最好要求他们迟早。

先入先出“的原则”所有的IPv4请求都将被在处理“ ;任何规模的所有请求都将受到小组审查,并为/ 15或更高的要求,需要科室主任批准, ARIN的资源分析师的意志。应对门票,因为他们按时间顺序出现在队列中。每张门票反应被视为一个单独的事务,所以单个请求的完成时间可能会根据客户的响应时间和请求在队列中等待的数目而有所不同。因为每个信件将顺序处理,它是可能的响应时间可能会超过我们平常为期两天的翻身仗。 “有关过程的详细信息请参见ARIN的IPv4倒计时 - 第4期页。

即使现在你可能无法得到你想要的所有地址,诺比尔写道。 ARIN可能会遇到的情况下,它可以不再履行合资格的IPv4请求由于缺乏所需的块大小的库存。当时,请求者可以选择接受最大可用块的大小,也可能要求被放置在轮候册上的未满足的要求。 “

我问欧文德隆, ARIN顾问委员会成员和主要的IPv6 ISP Hurricane Electric公司董事,这一切意味着什么。他解释说,“在空闲池的1/8 ”的意思是,现在有不到1670万美元留给北美IPv4地址。

德隆接着说, “这意味着IPv6部署是现在更迫切的比昨天的,因为它一直以来在十年前,我们第一次意识到我们将要耗尽IPv4地址中的每一天。 ”此外, “这意味着我们仍然在轨道ARIN到可能在空闲池中今年年底甚至更早耗尽IPv4地址,或可能。 ”

有一些不错的,虽然在不断缩小的IPv4地址池并不好,新闻。隐身软件,宽带设备供应和IP地址管理的全球供应商在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其最近的IPv6就绪的调查发现,虽然只有一小部分的受访者中, 14%是支持IPv6的,而41 %的人在中途他们向IPv6过渡。然而, “甚至更少的是提供IPv6的到他们的最终用户,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运营商面临着基础设施的升级,兼容的设备支持,以及客户教育的挑战。 ”然而, “调查发现,四分之三的受访者承认了IPv6的重要性,并已经开始在组织内部规划了。 ”

Akamai的,主要的内容分发网络(CDN )提供商,表示在第四季度, 2013年国家互联网报告/ ,虽然美国和一些欧洲国家继续引领全球采用IPv6方面,和采用率正在增加,即使是采取向IPv6最快,瑞士这个国家,只有它的访问流量的9.3%的IPv6 。美国所,居世界第五位,仅使用IPv6的整体互联网流量的5.2% 。

简而言之,我们正在耗尽老派的IPv4地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需要移动到IPv6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