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思科二季度营收创记录 WLAN居功至伟

思科二季度营收创记录 WLAN居功至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DC初步统计报告显示,2013年第二季度,消费者和企业全球无线局域网(WLAN)市场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8%。企业领域的WLAN市场健康成长,较去年同期增长14.8%。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 2013年9月9日

关键字: 思科 营收 Wlan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09日 综合消息:根据IDC初步统计报告显示,2013年第二季度,消费者和企业全球无线局域网(WLAN)市场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8%。企业领域的WLAN市场 健康成长,较去年同期增长14.8%。尽管与前几年超过20%的增长率相比,企业WLAN的成长步伐放缓,但仍然是网络市场中成长最快的领域之一。第二季 度,消费WLAN市场也表现良好,同比增长了6.5%,和第一季度的增长情况相同。

“在所有的领域和地区,越来越多的企业IT设备使用移动应用,促进了新的WLAN基础设施投资,”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Rohit Mehra表示。“尽管与前几个季度相比,第二季度的增长略微放缓,但教育、零售医疗保健以及其他企业级市场将持续驱动增个企业WLAN市场的增长。”

从地理的角度来看,第二季度企业无线局域网市场在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的表现尤为优秀,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8.8%和24.0%。北美以14.9%的增 长率仅随其后。其次是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同比增长了6.4%。虽然增长力道弱于其他地区,但仍然是可观的,并且宏观经济环境也在逐步改善。

“虽然第二季度,不同地区和国家之间的WLAN增长趋势迥然不同,但得益于网络升级周期的高诉求,全球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消费领域的前景仍然乐观,”全球网络追踪部门的高级研究分析师Petr Jirovsky表示。

企业WLAN市场营收Top 5

思科第二季度的全球企业WLAN营收同比增长16.7%,略高于整体市场。其营收创造了5.81亿美元的新记录,北美市场对思科的帮助尤为显著。思科占全 球WLAN市场营收的58.4% ,这一数值在第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48.8%和53.7%,这也是自2010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高市占率。

 

《国际电子商情》
2Q12到2Q13期间,企业WLAN市场营收Top 5(百万美元)

Aruba (不含其OEM业务)的企业WLAN营收在第二季度同比增长了13.6%,与整体市场保持一致。较第一季度8.5%的增长率有所进步。Aruba目前持有11%的企业WLAN市场份额。

惠普的整体企业WLAN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7.7%,达到6570万美元。与过去几个季度的表现相比,第二季度惠普的表现有了显著改善。较上一季度的5.4%,惠普的市场份额增长至6.0%。

Ruckus的企业WLAN营收则同比大增了37.3%,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达到5.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