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微模块数据中心亮相HCC2013

华为微模块数据中心亮相HCC201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微模块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璀璨亮相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HCC 2013)。为期两天的大会,吸引了一万名客户、合作伙伴、业界专家学者、媒体和分析师参与。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6日

关键字: 华为 数据中心 HCC2013 模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06日 综合消息:华为微模块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璀璨亮相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HCC 2013)。为期两天的大会,吸引了一万名客户、合作伙伴、业界专家学者、媒体和分析师参与。华为微模块数据中心采用密闭热通道加创新的LED竖屏仿真展示方案,展示期间吸引了众多参展客户的关注。

华为微模块数据中心亮相HCC2013 

2013HCC大会现场客户参观微模块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华为微模块数据中心,秉承高效模块化的建设理念,以模块化、标准化的架构和高效高可靠的UPS、精密空调等灵活组合成功打造新一代模块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以其快速部署、高效节省、智能管理等优点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微模块数据中心的优势具体表现在:

场景适应性强

•最低只需2.6m的安装层高要求,在普通办公环境下即可进行部署

•通过单双排灵活组合,最大化利用空间

All-in-room设计, 一周内完成部署

•一体化集成UPS、精密空调、配电、机柜、智能管理等主要子系统, 即插即用

•工厂预测试、预验证、预制,1~2周内完成现场部署,部署速度较传统提升50%

模块化架构,满足高能效低PUE

•优化的配电和制冷系统设计,采用密闭冷/热通道和行式空调近端制冷技术,实现PUE≤1.5,节省能耗30%以上

•行级空调、高频模块化UPS、密闭通道、高集成配电柜的联合应用使PUE降至1.5以下

智能化管理系统,实时可监可控

华为NetEco智能管理系统,实现实时监控

通过能效管理、3D虚拟展示等功能,显著提升数据中心的运维效率与体验

华为微模块数据中心亮相HCC2013

2013HCC大会现场客户参观微华为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同时在会上华为还展出了华为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系列可靠、高效、易用、智能的UPS产品。华为集装箱数据中心相比较传统楼宇式数据中心,节省了楼宇的建设时间,3个月时间即可完成了从规划生产到部署交付的全部工程。在2012年,华为集装箱数据中心以其原创性和创新性荣获行业奥斯卡“DCD蓝图奖”。

华为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也有超过10年的积累,在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开发、建设、管理和运维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从基础设施、服务器与存储到应用等业界最完整的数据中心产品族。目前华为已帮助全球客户建设了330个数据中心,其中有70个云数据中心,包括加纳政府数字医院、中外运云数据中心,以及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