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H3C亮相2013全球SDN与开放网络高峰会议

H3C亮相2013全球SDN与开放网络高峰会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3C被邀参与了2013全球SDN与开放网络高峰会议,发表了题为“面向应用 随需而动”的主题演讲,向与会观众们展示了H3C在SDN领域最新进展和解决方案,H3C雄厚的技术实力及在网络领域的领导地位得以充分展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6日

关键字: H3C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29日-30日,2013全球SDN与开放网络高峰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运营商、设备商、互联网企业、科研机构与高校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就SDN及开放网络等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展开积极探讨。H3C被邀参与了此次高峰会议,发表了题为“面向应用 随需而动”的主题演讲,向与会观众们展示了H3C在SDN领域最新进展和解决方案,H3C雄厚的技术实力及在网络领域的领导地位得以充分展现。

本届全球SDN与开放网络高峰会议由中国SDN与开放网络专业委员会主办,聚集国内外SDN领域知名专家和厂商,是行业内最知名、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会上,与会代表们对SDN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及在各领域的应用前景展开了深入研讨,将极大推动全球SDN产业的创新性发展。同时,大会还举办了技术培训、高峰论坛,开设SDN Showcase展区,为参会观众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良好平台。

作为国内领先网络厂商,H3C以前瞻性、专业性的行业眼光和视角一直关注着SDN领域的发展,凭借前沿技术视野和在网络领域深厚积累,推出了全系列可商用的SDN解决方案,利用Comware软件平台,统一支持SDN与OpenFlow技术,通过部署支持SDN技术的交换机以及SDN控制器,为园区网、局域网及数据中心提供先进可靠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更高网络价值。

会上,H3C就SDN应用场景及发展趋势做了精彩演讲。H3C表示:未来SDN网络将实现更高级的标准化、更精细的虚拟化和更全面的自动化。目前,H3C在SDN的需求和应用上,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将深入分析客户需求,进一步推进云网融合,在不同的网络层面、不同的体系架构上提供用户需要的接口与业务环境,实现业务的深度开放和融合,节约投资,提高效率,帮助用户更好应对下一轮互联网的变革和挑战。

H3C SDN控制器、全面支持SDN技术的S12500系列与S5800V2系列等产品也在本次峰会上精彩亮相,与会观众得到了近距离接触SDN前沿产品和技术的机会。此外,在大会的Showcase环节,H3C技术工程师向与会观众介绍了H3C SDN体系架构及参与全球SDN测试实验室互通性测试详情。

目前,H3C SDN解决方案已经在企业云平台、数据中心领域得到了成功应用,帮助用户提升了服务质量,增强了IT竞争力。未来,H3C将在SDN领域中继续发展和探索,推进SDN全新网络架构在各行业的部署,以更加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百行百业客户创造更大IT应用价值,更好推动云网融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