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H3C中标长沙市地方税务局广域网改造项目

H3C中标长沙市地方税务局广域网改造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长沙地方税务局广域网原有网络设备已运行多年,信息化建设滞后,不能满足日常税务业务的发展需求,H3C采用安全融合网络、路由交换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成功进行了此次项目的改造。此次项目涉及H3C路由器旗舰产品CR16K+防火墙插卡模块,性价比极高的MSR30-11F路由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26日

关键字: H3C 网络融合 路由交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26日 综合消息:H3C近期中标长沙市地方税务局广域网改造项目。

长沙地方税务局广域网原有网络设备已运行多年,信息化建设滞后,不能满足日常税务业务的发展需求,H3C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采用安全融合网络、路由交换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成功进行了此次项目的改造。此次项目涉及H3C路由器旗舰产品CR16K+防火墙插卡模块,性价比极高的MSR30-11F路由器,同时为了更好地智能监控和管理地市到区县、县局的网络线路及网络设备、保证广域网流量的智能分配,长沙地税局采用了H3C的智能网络管理软件IMC,并配备了相关数据中心管理组件DCM、网络流量分析组件NTA、智能报表管理组件IAR进行三四级广域网节点的智能监管,网络流量的分析,日常管理报表的输出等工作

项目建设的完成,标志着长沙地税局的信息化建设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