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H3C新一代智能管理中心iMC V7上市

H3C新一代智能管理中心iMC V7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畅享无界管理,实现深价契合,H3C新一代智能管理中心iMC V7震撼上市。全新iMC在管理功能、技术架构、产品性能上实现了全面提升,将帮助用户全面应对云计算、BYOD、大数据等互联网新技术带来的挑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16日

关键字: H3C 智能管理 云网融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16日 综合消息:近日,全球网络领导厂商H3C发布了新一代智能管理中心iMC V7版本。全新iMC 在管理功能、技术架构、产品性能上实现了全面提升,将帮助用户全面应对云计算、BYOD、大数据等互联网新技术带来的挑战。iMC 是H3C 系列解决方案的统一管控平台,V7的发布是H3C“云网融合”理念的又一次落地。

在云时代,IT管理面临着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业务快速部署和业务有效保障的挑战,新一代IT管理必须实现全面融合、业务协同和架构开放。基于此,H3C以“无界管理,深价契合”的理念导向,推出了全新的iMC V7版本,开放的IMC V7深度契合用户业务,为用户带来更简单、更便捷、更精细的管理体验。

以云时代的数据中心为例,网络设备集中、服务器集中、虚拟化集中、安全控制集中、用户业务集中,同时业务多、设备多、业务保障要求高对云时代的IT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H3C认为,云时代的IT管理需要端到端的无界交付,实现无界对象管理、无界资源调度。iMC V7除了继承以往版本中虚拟化管理能力,更着重加强了自动化功能。它拥有全新的自动化编排方案,帮助用户进行应用资源的合理分配,自动发现各种物理和虚拟资源,将其纳入网络、计算资源池;同时它还可以将网络资源、计算资源进行切片,基于业务要求进行资源的分配和组合。自动化业务编排能够帮助管理员快速完成业务的开通与调整。iMC V7建立了资源自动化管理和分配的机制,提高资源利用率,简化了用户管理过程,大幅提升了管理效率和可靠性。iMC V7能够同时配合H3C OpenFlow交换机构建的SDN网络,使不同用户的可编程与应用变化性需求得以满足。

智能终端、无线网络的迅猛发展是当前IT管理面临的另一重要挑战。H3C iMC V7实现的无界管理,充分满足用户BYOD的管理需求,能够实现无界访问和无界接入管理。iMC V7能够对不同的接入用户、不同的业务和不同终端类型的安全接入实行全方位管理和把控,让企业终端接入更加方便、安全、可控;不仅如此,iMC V7可以让网络管理员轻松摆脱笔记本和台式机等固定管理设备的束缚,在任意终端、任意地点都可实现IT管理,工作更加灵活自如。

此外,iMC V7将IT管理与企业业务实现了深度价值契合,IT价值深入融合到企业的管理系统中,使用户能够充分利用IT管理的价值为企业业务服务。利用全新上市的iMC V7,用户可以利用随需而变的iMC界面,自定义管理界面的功能、风格,实现更个性化的管理需求;同时,iMC V7能轻松帮助用户实现IT信息的大数据挖掘,管理员能获得网络流量、接入用户信息、终端信息、用户WiFi信号强度信息等多视角的数据。通过多维度的IT管理数据,管理员能够了解用户的行为模式、应用习惯、接入位置等深层次数据,深入挖掘信息背后的价值。与用户业务的深价契合远不止于此,iMC V7基于SOA架构,实现了全面的开放,用户可以通过iMC丰富的接口,提取有价值的信息整合到自己的系统中,形成自己的业务监控平台。

H3C长期致力于IT基础架构建设和IT管理的研发,IT管理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帮助数以万计的用户实现了IT资源统一整合,提高了IT管理效率,深受全球用户认可。随着iMC V7的发布,H3C将帮助用户更好实现IT管理与应用价值的深度融合,进而推动各行业信息化的更好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