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收入达5.36亿美元

博科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收入达5.36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二股市开盘后,博科公司发布了其第三财季财务报告。作为一家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博科在第三财季的净利润为1.19亿美元,每股收益26美分。非GAAP每股收益为19美分,收入达5.36亿美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15日

关键字: 博科 财报 销售收入 SAN 数据中心 IDC SDN 40/100G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15日 编译:本周二股市开盘后,博科发布了其第三财季财务报告。作为一家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博科在第三财季的净利润为1.19亿美元,每股收益26美分(具体可见博科对此发表的一份正式声明)。

博科在第三财季非GAAP每股收益为19美分,收入达5.3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与上季度相比也有所下滑。但总体而言,博科第三财季的营收表现良好,已经超过此前华尔街预期的每股12美分,收入为5.1884亿美元的目标。

就此,博科首席执行官Lloyd Carney在预先准备的讲话稿中重点提到了其资产负债表情况:

第三季度,无论是在非GAAP营业利润率、非GAAP每股盈利额,还是在现金流方面,博科的业绩均超出了我们的收入预期。第三季度存储市场复苏之快,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另外第五代光纤通道的持续强劲势头均对存储区域网络(SAN)的收入业绩做出了贡献。在IP网络领域,联邦销售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而博科VDXTM交换机的收入在第三季度则表现出持续的强劲增长,这也表明了我们在以太网架构方面的领先地位。我们正在努力缩减支出,我们也已经看到了此举对财务成果和现金流的诸多益处。

以下是博科第三季度财务的具体数字情况:

• 存储区域网络(SAN)业务收入:3.69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两个百分点,环比下降1%。

• IP网络业务收入:1.67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六个百分点,环比上升了2%。

• 预期联邦收入:1.99千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2%,环比下降5%。

• 非联邦IP网络收入(包括数据中心、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客户):第三季度为1.4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了三个百分点,环比也上升3%。

尽管按照部门分布来看,博科的营收情况有所下滑,但在其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会中,博科依然反复重申其积极的财务预期。

例如在存储区域网络领域,博科援引了IDC的数据,预测市场对存储空间的需求在未来五年将增长至少38%。

此外,数据中心网络在博科的现有业务战略中则被强调为“第一业务焦点”:

在该领域中,我们正在优先开拓我们认为最能够获得成功并占有最大有效市场份额的市场。具体说来,我们会继续在存储区域网络领域投资以维持我们庞大的安装基础量;在数据中心IP和新兴技术领域,如软件网络,扩大发展市场份额;我们也将在校园网络进行一些针对性的投资,在这个领域,价格、性能和易用性是该市场的有力价值驱动。我们相信这样的策略能够最大化利用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产品优势以及竞争力定位。据IDC表示,博科在数据中心网络领域占有全球第二位的市场份额。我们在技术方面的投资,如以太网架构、40/100 GbE、存储区域网络创新以及SDN方面,将提供额外的市场份额获得机会。

对于第四季度的业绩,华尔街预期其每股收益为15美分,总收益达5.4852亿美元。

对此,博科提供的预期营收范围为5.45亿美元至5.65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则在17美分至19美分之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