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MLX和MLXe100 GbE进入美国防部统一通信产品清单

博科MLX和MLXe100 GbE进入美国防部统一通信产品清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100 GbE解决方案将全面提高美国国防部网络的效率和灵活性。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25日

关键字: 博科 千兆以太网 虚拟化 网络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25日 综合消息: 博科(NASDAQ:BRCD)近日宣布,美国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已批准Brocade® MLX®和MLXe 100千兆以太网(GbE)网络解决方案进入统一功能获准产品清单(UC-APL)。UC-APL提供已通过互操作性和信息保障认证的综合产品清单。新近得到认证的博科网络解决方案为美国国防部机构提供更出色的虚拟化功能以及前所未有的网络性能、可靠性和效率水平。

将博科MLX 和MLXe 100 GbE网络解决方案加入美国国防部的保障服务局域网(AS LAN),将有助于提高美国国防部网络的稳健性并带来额外的架构灵活性。通过博科解决方案,网络管理者能够更好地观察并控制数据的流动,以帮助确保更有效地应对网络流量和数据的变化。

博科联邦业务副总裁Anthony Robbins表示:“美国国防部拥有全球最大、最复杂的网络环境之一,需要使用当今市面上最强大、最灵活的网络解决方案。美国国防部网络功能必须满足美国国防机构目前所支持的数据、设备和应用程序的大量涌入而构成的挑战。博科意识到,保持不中断的网络连接是满足美国国防部优先使命所必不可少的,我们很荣幸能够进入美国国防部统一功能获准产品清单。”

安装博科MLX系列路由器之后,美国国防客户能够安全部署并利用可互操作、云优化的网络。此外,他们还能在未来轻松构筑一条通往软件定义网络(SDN)环境的路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