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Aruba Networks公布201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报告

Aruba Networks公布201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uba Networks近日公布其第四财季及截至2012年7月31日的2012财年业绩报告。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8月29日

关键字: Aruba 财报 无线网络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第四季度收入达到1.392亿美元,同比增长22%
  • 2012财年收入增长30%,达到5.168亿美元
  • 现金及短期投资增至3.462亿美元


Aruba Networks近日公布其第四财季及截至2012年7月31日的2012财年业绩报告。

2012财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为1.39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138亿美元增加了22%。根据公认会计原则(GAAP)计算的2012财年第四季度净亏损为300万美元,即每股0.03美元,而去年同期GAPP净收入为6,820万美元,即每股0.57美元。2011财年第四季度的GAAP净收入包括7,280万美元的一次性税项利益,等同于每股0.61美元,这与公司国际经营实体的性质相关。

2012财年第四季度非GAAP净利为2,210万美元,即每股0.18美元,超越了去年同期的2,020万美元和每股0.17美元。

2012财年总收入为5.168亿美元,相比2011财年的3.965亿美元增长了30%。2011财年GAAP净亏损为890万美元,即每股0.08美元,而上一财年净收入为707万美元,即每股0.60美元。2012财年非GAAP净利为7750万美元,即每股0.64美元,超过上一财年的6930万美元,即每股0.59美元。

Aruba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柯万柯博士表示:“在第四财季,我们取得了连续13个季度的收益记录,收入同比增长了22%,环比增长6%。本季度我们在传统核心行业中表现优秀,并在其他企业中持续增长。我们相信市场对无线局域网络的需求仍很大。随着移动设备全球性的爆炸性增长,BYOD趋势从根本上改变着用户安全连接到企业资源的方式,我们以移动为核心的网络接入方案和价值主张区别于竞争对手,并持续的在客户间获得共鸣。”

对于公司财务业绩,Aruba首席财务官Michael Galvin表示:“对于2012财年经营业绩我们感到很满意,不论是在第四季度还是全年,我们的毛利和营业利率都获得了极大提升。第四季度营业产生了4,210万美金的现金流,回购了140万股普通股,并在年末结余3.462亿美元现金、约当现金和短期投资。”

近期突出表现

  • Aruba移动企业网络(MOVE)架构通过首个微软Lync Wi-Fi认证。此项目旨在确保相关产品符合了微软关于语音和视频服务质量交付要求。经过认证的产品能向最终用户提供更稳定的统一通信服务体验,相关代理商也将因部署问题和服务召回的减少而从中受益。测试结果表明,与思科同类型的Wi-Fi网络相比,Aruba的Wi-Fi网络能为微软Lync Server 2010提供高出75%的性能,此数据是基于微软的测试评估标准由Aruba和微软共同测试的平均意见得分(MOS)计算得出。
  • ArubaGartner新报告中位列领导者象限。在Gartner最新发布的首个“有线和无线局域网魔力象限”报告中,Aruba位列领导者象限,充分展现出Aruba发展前景的完备性与强大的执行能力。
  • Aruba启动一项价值百万美元的股份回购计划。Aruba董事会批准了一项针对未偿付的普通股高达100万美元的股份回购计划。Aruba在2012财年第四季度以每股14.1美元的均价对140万股普通股进行了回购,累计回购金额接近2,000万美元。
  • 德克萨斯州农业与工程大学采用Aruba 802.11n无线网络替代了思科无线网络。在对各种厂商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后,德州农工大学采用基于Aruba移动企业网络(MOVE)架构、覆盖整个校园的802.11n移动网络替代了原有的思科无线网络,以便更好地支持其经常使用2到5种移动设备的50,000名学生和2,700名教职员工。
  • 阿拉巴马州农业与工程大学基于MOVE架构搭建覆盖全校的移动接入网络。新无线网络的部署采用了Aruba Networks 6000系列移动控制器、将近260个Aruba AP-105接入点和Aruba AirWave管理系统,分三个阶段实施,旨在让用户在整个校园内任何地方都能使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快速访问网络。
  • NCRAruba Networks签订全球服务协议。Aruba的经销商和跨国客户现在可以通过NCR在全球扩大其市场、削减成本并提升客户忠诚度。NCR本就拥有Aruba ServiceEdge合作伙伴身份,可以提供Aruba网络部署服务;签订协议后,NCR现在可凭借授权向Aruba渠道伙伴提供包括从规划设计到现场勘测、安装、移动、添加和更新在内的全方位无线联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