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2013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138亿人民币

华为2013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138亿人民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1138亿元人民币,与2012年同期增长10.8%。华为预期2013年度净利润率在7-8%左右。

来源:51CTO 2013年7月24日

关键字: 华为 运营商网络 销售收入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24日 综合消息:华为今日发布2013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今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1138亿元人民币,与2012年同期增长10.8%。华为预期2013年度净利润率在7-8%左右。

“2013年上半年公司收入和盈利能力实现了预期,主要得益于运营商网络持续稳定增长,企业业务拓展有力,智能手机快速增长,以及公司运营效率的持续提升。”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表示,“对于下半年的经营业绩和利润率,我们持乐观态度,有信心实现2013年集团整体收入增长10%的目标。”

面向未来,华为将坚持聚焦管道战略,持续加大投入,提升运营效率,通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