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eSpace 7900系列IP话机 企业沟通的不二之选

华为eSpace 7900系列IP话机 企业沟通的不二之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年来,随着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入的增加,覆盖各分支机构的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已渐渐深入人心,它能为企业大幅度降低内部通信费用,提供更高效的多媒体沟通方式和协作办公,从而帮助企业发挥更高效的内部工作效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22日

关键字: 华为 IP电话 eSpace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22日 综合消息:近年来,随着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入的增加,覆盖各分支机构的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已渐渐深入人心,它能为企业大幅度降低内部通信费用,提供更高效的多媒体沟通方式和协作办公,从而帮助企业发挥更高效的内部工作效能。而在这些企业通讯系统及解决方案中,IP电话是最为重要的终端产品。

作为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实力厂商,华为公司推出了eSpace 7900系列IP话机,自上市之后就引发客户的关注和好评。

超薄设计引领极简办公桌面新潮流

如图1所示,秉承简洁高效的设计理念,eSpace 7900系列IP话机颠覆了以往IP话机厚重笨拙的形象,整机只有25mm,采用特殊工艺,话机最轻薄处只有8mm,以前卫、时尚和富于表现力的外观自发布以来就吸引着大量的关注。

华为公司深入研究分析用户的使用习惯,采用了手柄曲线人性化和底座角度可调节设计,实现手柄使用舒适、视线自然聚焦,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户使用更加舒适。eSpace 7900系列话机在2013年获得了享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说明了华为的产品设计理念获得了世界级的认可。

华为eSpace 7900系列IP话机 企业沟通的不二之选 

图1

高品质语音让沟通零距离、零损耗

华为通过跨专业领域的合作与协同创新,对音腔位置进行了重新思考和设计革新,成功的突破工程极限,令产品轻薄的同时,实现了硬件上的声音高保真;同时,eSpace 7900系列话机采用AAC-LD全带语音编解码,及高达48K的采样率,进一步保证了如CD般的纯正音质。丰富的声音表情让沟通者更能轻易抓住对方想要传达的信息,使沟通变得如此轻松和顺畅!

极具竞争力的规格触手可及

华为eSpace 7900系列IP话机采用千兆以太网口(GE)和彩屏配置,规格远超其余厂商同类产品。eSpace7900系列IP话机,包括eSpace7910经济型和eSpace7950商务型两款IP话机,以及eSpace7903X扩展板,如图2所示。

华为eSpace 7900系列IP话机 企业沟通的不二之选

图2

eSpace 7910是一款拥有双线路经济型IP话机,友好的人机操作界面、多功能的可编程键以及高品质的语音质量,使其成为新一代经济型IP话机的典范。

eSpace 7950是一款六线路商务型IP话机,它具有5英寸LCD亮丽真彩大屏及800x480高分辨率,内置蓝牙模块,1个USB接口,可外接USB耳机、U盘等标准USB外设,支持外接多个扩展模块,最多可以接3个7903X扩展板。

华为eSpace 7900系列IP话机,给您带来更好的沟通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