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搜狗号码通牵手世纪佳缘红娘来电“可识别”

搜狗号码通牵手世纪佳缘红娘来电“可识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搜狗号码通与世纪佳缘网站达成战略合作:由搜狗号码通提供“身份识别”的技术服务,世纪佳缘公司北上广等11个城市200多个“电话红娘”电话外拨时,搜狗号码通用户的手机能够自动识别其品牌身份。

来源:TOM 2013年7月22日

关键字: 搜狗号码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搜狗号码通与世纪佳缘网站达成战略合作:由搜狗号码通提供“身份识别”的技术服务,世纪佳缘公司北上广等11个城市200多个“电话红娘”电话外拨时,搜狗号码通用户的手机能够自动识别其品牌身份。这是搜狗号码通继与顺丰速运、1号店、凡客如风达等电商、物流企业合作之后,在婚恋市场一次标志性的合作,为该领域其他企业合作提供了有益尝试。

 

搜狗号码通标记截图

近年,各大电视台婚恋节目热播,也带动婚恋网站持续升温。世纪佳缘于2011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是国内最大的严肃婚恋交友网站,截至目前主站注册用户超过9000万。由于婚恋本身的敏感性及多种原因,经常会发生个别电话被拒听,或者会员未能及时接到而错过的情况,给相关红娘服务工作的开展带来诸多不便。

搜狗号码通借鉴了官方网站、官方微博的网络身份认证的成熟经验,作为诚信第三方,创造性在通信领域引入“电话身份识别”服务模式,在企业和用户之间搭建了一个友好、对称、互信的沟通桥梁,一举解决了困扰企业和用户多时的“陌生电话”身份识别和互信问题。其中,快递行业龙头顺丰速运是最早一批使用该服务的企业。

据了解,目前品牌企业大多租用400等特殊号段以提升专业形象,但却未能解决“用户记住”和“身份识别”等问题,甚至一些骚扰和诈骗电话也模拟特殊号段以混淆视听。因此,搜狗这一创新服务模式有广泛的适用价值,品牌企业、尤其是服务型企业和窗口企业,比如呼叫中心、客服、售后、咨询、中介等,均可通过搜狗号码通,进一步规范服务,提高用户对来电的信任度,甚至可以免除租用400电话的昂贵费用。

号码通是搜狗公司基于搜索引擎海量数据实现了智能拦截方案的手机应用。其首创“标记TA”聚网友之力识别陌生骚扰号码,受到了广泛的欢迎。数据显示,搜狗号码通积累了5000万条云端号码数据库,用户达到3000多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