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H3C春季巡展启动 阐述“云网融合”

H3C春季巡展启动 阐述“云网融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年一度的H3C新产品新技术巡展正式启动,2013年是H3C巡展走过的第十个年头。今年H3C将“云网融合”作为主题,在上海首发站拉开序幕。

作者:陈广成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3年4月15日

关键字: SDN 云计算 云网融合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年一度的H3C新产品新技术巡展正式启动,2013年是H3C巡展走过的第十个年头。今年H3C将“云网融合”作为主题,在上海首发站拉开序幕。

H3C春季巡展启动 阐述“云网融合”

H3C市场部总裁王巍

H3C市场部总裁王巍在会上表示,“回顾来看IT产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IT首先从大机开始,裂变出其他产品,包括大小机、Internet、PSTN、PC。90年代开始进一步走向细分,在互联网领域演变出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PSTN又分出NGN和Mobile,PC细分出了Server、笔记本和PAD,大小机一侧又裂变出了存储。不同细分领域出现了很多领导型的公司,但又开始面临一次大消亡。因为在这些细分领域中出现了计算+存储+网络的云计算,网络IP+云端技术+智能的NGIP,计算+网络的移动智能终端。”

这些变化是不是到此为止了呢,王巍进一步说到,显然不是,更伟大的技术变革正在进行。H3C将这种变革描述为“基于互联网面向应用的新一代融合大IT”,这个演进的过程就是“云网融合”。

云网融合演进的趋势所呈现出的就是客户需求的变化,王巍举例到,公安系统希望利用警察手中的智能终端设备进行人脸识别,以判断是否为犯罪嫌疑人。这时候,计算厂商说我只懂计算、网络厂商说我只提供网络、应用厂商说我只会人脸识别。而客户的需求是需要一个最终价值,他们要的不是设备、不是技术,而是应用价值及应用的整合交付。

王巍认为,现在普遍的问题是,卖设备的有、讲技术的有,但整体交付的价值和解决方案偏少。

“IT基础架构将出现大浪淘沙和大整合的阶段,到最后王者之争的阶段。在这个阶段中,互联网应用的创新将雨后春笋的冒出来。目前,网络要做的是必须跟云统一联动起来,否则无法向下交付。”王巍指出。

在领先交付的过程中,H3C实现了产品领先、方案领先和合作领先,H3C交付到了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的互联网创新当中。

巡展中,H3Cloud、VAN两大核心解决方案亮相。H3Cloud解决方案可以在同一套管理平台实现计算、存储、网络的动态资源调度和自动化策略;而VAN解决方案中可以部署“云点”、“云彩虹”等创新技术,使内容与带宽资源配比达到最优效果。这个方案也是高于SDN的概念。

王巍强调,H3C从坚持笃行致远到破重领先,就是要实现从网络到云的融合,从单设备到整合IT,从整合IT到解决方案交付,最终给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