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顶尖移动通信专家云集Airheads大会

顶尖移动通信专家云集Airheads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uba Networks今日宣布,出席其2013 Airheads大会聚集了超过1200名移动通信技术专家。来自最终用户、渠道合作伙伴和厂商社区的与会者在大会上分享了他们的最佳实践方案,完成了培训和认证,并预览了Aruba Networks 及其合作伙伴推出的最新创新产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15日

关键字: Aru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提供新一代网络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ruba Networks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ARUN)今日宣布,出席其2013 Airheads大会的人数是去年的两倍;3月12日至15日期间,拉斯维加斯丽都酒店聚集了超过1200名移动通信技术专家。来自最终用户、渠道合作伙伴和厂商社区的与会者在大会上分享了他们的最佳实践方案,完成了培训和认证,并预览了Aruba Networks 及其合作伙伴推出的最新创新产品。

随着移动通信的崛起和自带设备(BYOD)现象的出现,Airheads已成为业内唯一一项专注于融合无线与RF、移动通信安全以及移动设备与应用管理这些独立技术领域的大会。大会探讨的主题包括:优化Microsoft Lync等移动语音及视频应用,设计全无线办公室,为用户、设备和应用制定一项可靠的BYOD策略。

本届大会标志着Airheads Social平台诞辰一周年,该平台是一个互动社区,参与者可以与网络行业中的移动通信创新者和实践者分享经验和相互学习。过去12个月,Airheads Social使用率呈指数增长,目前已有11000多个在线注册会员,每月共有超过300万次页面和消息浏览数,同比增长了100%。

在Airheads大会上,Aruba宣布了其2013 Airheads MVP(最有价值会员),50多位社区会员凭借他们的技术专长以及对Airheads社区的贡献赢得了此项殊荣。Airheads MVP来自各种不同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其中包括来自领先的金融服务、零售和IT公司以及知名大学和医疗机构的技术主管。今年的MVP来自18个国家,一年来,他们在Airheads Social上的发贴数约占总发帖数的27%。

来自WinCo Foods的Airheads MVP专家与网络工程师Matthew Sabin表示:“对于所有移动通信专业人士而言,Airheads大会是一项‘必须参加’的盛会。在会上与知识渊博的业内专家进行交流的机会非常大,而且所交流的内容非常珍贵,有助于我们紧跟技术进步的步伐,了解可满足最终用户要求的各种解决方案。我计划每年都出席这个大会。”

Aruba Network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Keerti Melkote表示:“自一年前问世以来,Airheads Social平台在会员数量和活跃度方面都出现了大幅增长,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社区会员展现出极高的参与度。我们相信Airheads社区在业内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它代表了最好的移动通信和无线LAN技术。对于我们的全体会员为行业做出的贡献,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