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NETGEAR 2013中国核心代理商峰会盛大开幕

NETGEAR 2013中国核心代理商峰会盛大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1日,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网件公司在美丽的鹭岛厦门召开主题为“联世界,引未来”的FY2013 NETGEAR中国核心代理商峰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15日

关键字: NETGE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4月11日,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网件公司在美丽的鹭岛厦门召开主题为“联世界,引未来”的FY2013 NETGEAR中国核心代理商峰会。

NETGEAR 2013中国核心代理商峰会盛大开幕NETGEAR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Lo先生为大会致辞,他表示,“2012年, 在全球经济仍然居于危机之后的缓慢复苏阶段之时, NETGEAR业绩仍然保持了稳步增长,全年销售额达到12.7亿美元,比上年增长7.7%。并且,在市场推广方面,在2013年初,NETGEAR推出了全新的企业产品品牌形象。 在技术方面,企业级存储、无线Wi-Fi、交换领域都在加大研发力度,将先进的网络技术融入其中,不断推出新产品以适应日益发展的科技步伐。在2013年,相信通过对中国市场的不断投入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我们将创造出更加辉煌的销售新高。”

NETGEAR 2013中国核心代理商峰会盛大开幕NETGEAR北亚区董事总经理Simon Tsang为会议做了详细的2013企业网业务规划。他指出,“2012年NETGEAR中国企业网市场业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2全年销售额达到3.8亿人民币,同比上年销售额增长接近80%,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为NETGEAR中国企业网事业部第二个十年开启新的销售记录。” Simon Tsang还指出,“2013年企业网业务继续创造新的销售目标,新的一年将通过领先的行业应用方案,加上不断深化的核心渠道策略,给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机会,为最终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共同开启NETGEAR销售的新篇章”。

NETGEAR 2013中国核心代理商峰会盛大开幕会上, NETGEAR亚太区技术总监杨子江先生以“移动互联网发展下的企业网变革”为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技术演讲。就互联网革命的历史和发展、企业网技术变革的两个方面--联接与云管理,以及行业互联网化做出了详细的剖析,为2013年业务的开展灌输了坚实强大的技术理念。NETGEAR作为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会议上展示了完善的教育、医疗、酒店、制造四大行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与最终用户与厂商同台探讨,共同分享精彩的行业应用实践。

NETGEAR 2013中国核心代理商峰会盛大开幕通过本次会议,各合作伙伴对推动NETGEAR中国企业网业务发展充满信心,并希望与NETGEAR中国继续携手共进,共赢未来,在第二个十年中取得更加斐然卓越的成绩。同时,参会代表对NETGEAR中国企业网业务 2012年取得的成绩、2013年的发展方向以及全新的行业解决方案给予极高评价,峰会取得圆满结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