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无线扩展王 NETGEAR WN1000RP 无”线”更畅连

无线扩展王 NETGEAR WN1000RP 无”线”更畅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GEAR WN1000RP 150M万用无线扩展王,有效扩展家中已有的无线信号,解决无线有死角问题扩展无线覆盖范围,让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各种移动设备带来的上网乐趣,无限扩展,无“线”畅连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15日

关键字: NETGEAR 无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线网络造价高,又实时受环境局限;身边智能手机,itouch或者ipad这些越来越丰富的多媒体数码产品耗费大量流量;一个路由器根本不够用,经常出现无线死角问题,这些都是日常中经常会困扰我们的琐碎问题。NETGEAR WN1000RP 150M万用无线扩展王,有效扩展家中已有的无线信号,解决无线有死角问题扩展无线覆盖范围,让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各种移动设备带来的上网乐趣,无限扩展,无“线”畅连。

WN1000RP万用无线扩展王可以有效延伸家中已有的无线信号,扩展无线覆盖范围,,消除无线盲区。动态LED指示灯实时显示网络状态,有助于确定扩展器的最佳位置,达到最佳覆盖效果。WPS按钮,则可简单快速建立无线安全连接,并完美兼容其他品牌的无线产品,使用没有后顾之忧。

无线扩展王  NETGEAR WN1000RP 无”线”更畅连

NETGEAR WN1000RP可用于连接iPad®、iPod®、Android®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智能手机和上网本,是移动设备的理想之选。拥有如此强大性能,外观设计却小巧精致,乳白色外壳,简洁大方。 无需CD安装,即插即用,并采用巧妙的墙插式设计,和家居环境完美融合。此外,NETGEAR采用绿色节能技术,发热量大幅下降,工作温度更低,将无线电磁辐射减少到最低,保护您的安全;独立的电源开/关按钮,降低能耗。

NETGEAR WN1000RP万用无线扩展王,打造专属自己的无线网络,无”线”更畅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