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3月好莱坞大片集中轰炸 银联在线支付购票送话费

3月好莱坞大片集中轰炸 银联在线支付购票送话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方便持卡人观影,银联在线支付适时推出“网上购买影票赢万份话费”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持卡人登录银联在线支付官网,使用认证支付和快捷支付完成在线影视订票,单笔交易金额满45元,即可参加即时抽奖,奖品为20元手机话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14日

关键字: 银联在线支付 银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期,在贺岁档多部国产片票房大卖之后,大量优质国外引进影片扎堆席卷而来:布鲁斯·威利斯《虎胆龙威5》、《特种部队2》、科幻《逆世界》、《特警判官》、奇幻《魔境仙踪》、尼古拉斯·凯奇《劫案迷云》、奥斯卡大片《悲惨世界》、《铁娘子》等国际大片扎堆亮相,另外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5》、《暮光之城4(下)》也即将上映,预计将掀起又一轮观影浪潮。

为方便持卡人观影,银联在线支付适时推出“网上购买影票赢万份话费”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持卡人登录银联在线支付官网(online.unionpay.com),使用认证支付和快捷支付完成在线影视订票,单笔交易金额满45元,即可参加即时抽奖,奖品为20元手机话费。此外,活动期间新注册银联在线支付的持卡人,使用认证支付、快捷支付在线完成影视订票,即有机会获赠10元手机话费,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目前,银联在线支付网站订购电影票十分方便、快捷,三个步骤既可以轻松预定电影票。第一,登录银联在线支付官网(online.unionpay.com),进入“个人应用”中的“影视票务”业务,并选定影片、影院、场次及座位;第二,根据页面提示输入必要的信息,不需要网银,即可轻松完成支付,可在票款成功支付页面点击“立即抽奖”按钮,参与“网购影票赢万份话费”活动;第三,持手机电子影票短信,在影院自助取票即可。

“银联在线支付”的“影视票务”功能,已覆盖上海、重庆、广州、绍兴、深圳、南京、无锡、、成都、苏州、杭州、嘉兴等城市,其他城市的服务将会陆续开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