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银联持卡人在线支付无需网银 购物购票享快捷

银联持卡人在线支付无需网银 购物购票享快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互联网快速发展,促进网上购物、网络购票蓬勃发展。网络支付作为网络消费中的重要一环,其安全性和便捷性成为网民注重的问题,更为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是大多数网民的需求。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17日

关键字: 银联在线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互联网快速发展,促进网上购物、网络购票蓬勃发展。网络支付作为网络消费中的重要一环,其安全性和便捷性成为网民注重的问题,更为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是大多数网民的需求。针对目前网民的需求,目前线上主流的网络支付方式从技术和服务两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性和快捷性。网络支付的不断优化又为网络消费开辟了更大的市场。以银联在线支付为例,其不仅应用于网购火车票、网购支付,还覆盖境内外网上购物、信用卡还款、便民缴费、商旅预订等多个领域。

“银联在线支付”自2011年6月上线以来,已逐步成为银联持卡人进行在线支付的首选支付方式。持卡人无需开通网银、无需手续费、更无需预留个人信息,只需根据提示输入必要的验证信息即可轻松完成支付。支付信息全部通过金融专线传输,可有效保障持卡人的网上支付安全,并通过银联卡发卡行进行支付信息验证,持卡人在线支付时无需预留信息,只需通过发卡行验证后即可完成付款,有效预防了用户信息泄漏问题的发生。这样点对点的验证方式可有效规避互联网风险和互联网阻塞对支付过程的影响,让持卡人能够享受到更加安全快捷的支付体验。为服务更多发卡银行的持卡人,银联在线支付目前已接入银行200多家,包括工行、建行、花旗银行等。

近期,银联在线支付为回馈广大持卡人,正在开展“全民幸福12月”大型主题营销活动。活动期间,持卡人在网购火车票、网上购物时,使用银联在线支付成功付款,即可获赠免费保险,并参与iPad、手机话费、电影票抵值券等幸运抽奖,赢取贴心、实惠、时尚的幸运礼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