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Riverbed为VMware桌面虚拟化产品提供一致体验

Riverbed为VMware桌面虚拟化产品提供一致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1日,RIVERBED科技公司发布了其与VMware联合开发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旨在为已部署VMware Horizon View 5.2的企业提供可靠一致的桌面虚拟化终端用户体验。

来源:网界网 2013年3月14日

关键字: 网络管理 桌面虚拟化 VMware 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4日 综合消息:3月11日,RIVERBED科技公司发布了其与VMware联合开发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旨在为已部署VMware Horizon View 5.2的企业提供可靠一致的桌面虚拟化终端用户体验。Riverbed针对VMware的VMware Horizon View的实施部署提出了多项Riverbed性能解决方案,支持在VMware Horizon View中实现认证的Riverbed Granite,并以此为虚拟桌面应用环境进行加速、控制和管理。通过部署Riverbed的性能解决方案,使用VMware Horizon View的企业能够实现更加自动化、更灵活、可扩展和高性能的VDI环境。因此,那些希望扩展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至远程办公室的企业将能够在降低复杂性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并为终端用户提供极佳一致的性能。

新闻亮点:

· 在2012年8月发布的技术预览中,Riverbed Granite已获得了与VMware Horizon View 5.2联合部署的VMware Ready资格,实现了远程和分支机构的高性能虚拟桌面部署,并确保使用该解决方案组合的客户可获得VMware全球技术支持(GSS)服务。 Granite在为远程地点交付虚拟桌面时克服来自广域网(WAN)的种种挑战,比如有限带宽、网络延迟和不可预见的网络中断等。通过与VMware View分支机构桌面(BOD)和业务流程桌面(BPD)解决方案的联合部署,Granite能够提供高品质的Horizon View用户桌面体验,同时保持对数据中心的整合与控制。

·Riverbed提供了能够对Horizon View虚拟桌面流量进行细粒度控制的PCoIP?服务质量解决方案。WAN优化加之对PCoIP与通过同一WAN的其它流量进行粒度级优先级排序的能力,能帮助企业在桌面虚拟化与业务应用之间实现均衡。

·集成了Horizon View的全新Riverbed Stingray流量管理器为需要从任意设备或地点持续访问桌面、应用和数据的终端用户提供加速、业务连续性、细粒度应用级控制和高可用性。 Stingray流量管理器提供全局负载均衡(GLB)、安全套接层(SSL)卸载和Riverbed Stingray TrafficScript,后者是一套用于创建旨在解决安全漏洞、应用缺陷及应用不兼容性等问题指令的编程语言。

·于2012年10月发布的Cascade 10.0可在Horizon View环境中提供所需的网络性能管理,为企业提供在VDI环境中精确定位,管理和处理故障的关键能力。Cascade 10.0为PCoIP协议提供可见性,包括刷新屏幕、打印和打字等操作。这些细节对Horizon View环境中的故障处理和优化交互式应用及其性能来说至关重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