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移动设备管理渐热AirWatch获投巨资

移动设备管理渐热AirWatch获投巨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AllThingsD的消息,初创公司AirWatch宣布在A轮融资中获投2亿美元,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

来源:IT168 2013年2月28日

关键字: 移动设备管理 MDM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8日 综合消息:根据AllThingsD的消息,初创公司AirWatch宣布在A轮融资中获投2亿美元,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说是初创公司,其实AirWatch的公司历史已有10年,只是之前一直没有接受外部的投资,但却发展成为MDM移动设备管理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方面的领先者,而这正是吸引Insight的地方。

AirWatch公司由John Marshall和Alan Dabbiere在2003年联合成立,是帮助大型公司管理以及保证员工所用移动设备的安全性。由于目前已经时兴员工自己携带设备参与工作,因此企业则需要通过某种方式去识别这些设备,并将公司的软件安装其中以保证设备的安全性,即MDM。

如今,MDM行业正热。Gartner预计在未来的4-5年内三分之二的大型公司及组织将购买移动设备管理产品。AirWatch创始人John Marshall表示近一个月内公司增加了500个新客户。目前AirWatch已有6000余客户,包括能源公司,制药巨头和很多全球的航空公司等。在 过去的8个季度内,业绩环比增长了40%。

据悉,AirWatch此次2亿美元的融资是截至目前,美国2013年最大的一笔获投资金。公司计划将在亚洲和亚太地区扩大业务,也有可能对其他公司进行兼并。Marshall认为此次融资是极好的机会,有利于将AirWatch与市场上的其他公司区分开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