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传Juniper正设法出售NetScreen等资产

传Juniper正设法出售NetScreen等资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Juniper Networks去年曾向竞争对手出售其企业资产,如它在2004年收购的NetScreen安全业务。但是,Junipe没有找到购买其企业资产的买主。

来源:网界网 2013年2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报道,Juniper Networks去年曾向竞争对手出售其企业资产,如它在2004年收购的NetScreen安全业务。但是,Junipe没有找到购买其企业资产的买主。

据路透社引述未披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Juniper要以43.6亿美元出售其企业资产的谈判在去年年底破裂了。出售的资产包括Juniper Networks用40亿美元收购的NetScreen。

在2012年下半年,Juniper悄悄地与6家竞争者联系,评估他们对Juniper企业网络产品组合的兴趣。这些产品包括Juniper的EX和QFabric交换机产品线以及J系列路由器。Juniper还向企业销售其某些型号的M和MX系列路由器。

据路透社报道,出售的资产包括NetScreen。但是,在潜在的收购者认定这个资产缺少技术创新和增长之后,收购的兴趣消失了。

Juniper发言人发表声明称:“我们不对市场上的传言和推测发表评论。我们将继续执行以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市场的网络为重点的战略。我们通过有机的技术创新以及收购和合作来创造价值。例如,在2012年,我们收购了Mykonos企业安全软件和Contrail SDN软件解决方案并且与Riverbed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显然一直是一个收购者,而不是出售者。”

在最近几个季度,Juniper一直很难发展其业务。自从2008年推出以来,Juniper的EX交换机产品线还一直没有看到重要的更新。Juniper的QFabric产品线一直没有吸引力。

去年秋季有传言称EMC可能把Juniper作为一个收购目标。但是,EMC CEO乔·图斯(Joe Tucci)给这个传言泼了冷水。Juniper去年秋季裁减了5%的员工,失去了五位高管并且把数据中心、园区和分支网络部门合并为一个部门。

路透社称,在评估资产销售的过程中没有雇佣投资银行。在出售某些资产失败之后,Juniper现在正在评估其企业业务。Juniper正在考虑一些选择,包括进行收购以增强安全和企业业务,其长远目标是出售或者剥离这个业务。

对于收购融资来说,Juniper可以决定通过私下出售股份融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