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新的思科桌面即服务云来临

新的思科桌面即服务云来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思科宣布了一项新的思科桌面作为服务(DaaS)解决方案。这一次增加了高度灵活的,基于云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思科现有的桌面虚拟化产品组合。思科的DaaS解决方案建立在思科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1月10日

关键字: 思科 桌面云 DaaS 云服务 云计算 桌面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10日 北京报道:近日,思科宣布了一项新的思科桌面作为服务(DaaS)解决方案。这一次增加了高度灵活的,基于云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思科现有的桌面虚拟化产品组合。思科的DaaS解决方案建立在思科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有了它,思科的云合作伙伴可以为其客户提供思科供电,虚拟桌面的订阅服务。

该解决方案采用来自VMware最近收购Desktone ,和Citrix技术。 “ Desktone通过VMware和思科已经开发出一个完整和成熟的蓝图,使服务供应商能够提供桌面作为交付Windows桌面和应用程序的基于VMware的视野,云服务服务解决方案, ”彼得·麦凯, VMware公司副总裁兼说总经理最终用户计算在一份声明中。

“思杰并肩工作,思科和它的新的DaaS解决方案,帮助服务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如我们的共同客户ChannelCloud和Proxios ,迅速扩展,方便和经济,同时提供高水平的性能和服务。这使得合作伙伴能够与桌面部署模型的灵活性,同时保持利润,帮助他们把握新的服务和收入机会。我们基于XenDesktop和XenApp的多租户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应用程序的业务流程,提供丰富的用户体验,桌面,移动和瘦客户端的支持,以及简单易用的自助服务,解释说:“米奇帕克, Citrix的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经理。

思科及其合作伙伴的说法,完全思科的DaaS堆栈提供更高的可扩展性和性能,优化的成本,并为部署的DaaS通过以下更广泛的客户使用案例支持:

托管虚拟桌面的密度提高,提供多达252个虚拟桌面上的一台Cisco联合计算服务( UCS )刀片式服务器

支持需要进行身临其境, 3D图形高品质的渲染最终用户应用程序

UCS解决方案加速器桌面虚拟化套件,提供简化的订购
对于其合作伙伴,新的DaaS的思科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为企业客户的可扩展性,安全性,性能和效率。与此同时,这些云供应商提高运营能力,如管理工具,授权的组件和从一个平台上提供台式机向多个客户的能力。思科解决方案的DaaS为云服务提供商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提供快速,简单和经济的进入,带来新的服务和收入机会。

对于企业客户,该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客户可以选择建立自己的内部部署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或买一个基于云的,作为一种服务解决方案,与思科技术性能,可伸缩性和安全性。

其中一个这样的主要驱动力是思科的信念从自己的经验中带上自己的设备( BYOD )的运动是虚拟桌面可以降低IT支出。思科发现,由于公司收购的新业务, BYOD允许现有员工,以保持他们的设备,并用它们来登录到思科的网络。这导致了每年10 %,比上年降低成本。

“许多企业正在寻找各种方法来实现桌面虚拟化的好处,而不需要安装和维护设备或进行资本投资, ” 思科联合计算的工程副总裁Satinder塞西说。 “不仅是对的DaaS越来越多的公司的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但思科公司的产品具有独特的架构,帮助云服务供应商实现快速的时间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在经济上扩展他们的业务。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