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交换机中的“经适男”,H3C S5028给力组网

交换机中的“经适男”,H3C S5028给力组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交换机中也有“经济适用男”。H3C S5028让中小企业主“一机多得”,用一台设备,花最少的钱,就可以轻松拥有一套高性能、低成本、可网管的全千兆网络解决方案,是SMB千兆汇聚组网的最佳选择。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9日

关键字: H3C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09日 综合消息: 交换机中也有“经济适用男”。H3C S5028让中小企业主“一机多得”,用一台设备,花最少的钱,就可以轻松拥有一套高性能、低成本、可网管的全千兆网络解决方案,是SMB千兆汇聚组网的最佳选择。

H3C S5028交换机的经济适用性,自然离不开它的高性能。它具有高密度的24个10/100/1000Base-T以太网端口,能够进行全线速的二层千兆交换,保证所有端口无阻塞的进行报文转发;此外,它能够全面地提供多种丰富的安全功能,防止ARP攻击、DOS攻击及蠕虫攻击,让企业网络时时稳定,为网络安全配备超可靠的保险。

经济适用机S5028不仅在性能上让人惊艳,人性化的网络管理功能更是不得不提。针对中小企业缺乏专业网络管理员的情况,S5028提供了简单方便的管理方式。它具有web可视化的界面,支持Telnet、命令行、Web界面以及SNMP等多种方式,网络管理员能够对交换机的各种功能进行简单方便的操作。持续性是S5028的另一大亮点,它所具有的端口聚合功能能够提供简单廉价的方式来扩展交换机端口的带宽,中小企业再也不用担心因业务规模的扩大造成的IT资源的浪费。

还在等什么?这样一款高性能、低成本、可网管的交换机,必定是SMB组网的首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