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徐文伟:网络需更敏捷地为业务服务

华为徐文伟:网络需更敏捷地为业务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8月8日,华为敏捷网络和敏捷交换机在北京发布,华为企业业务BG CEO徐文伟指出,IT越来越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构建以业务和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敏捷网络时代来临!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8日

关键字: 华为 敏捷网络 徐文伟 敏捷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8月8日,华为敏捷网络和敏捷交换机在北京发布,下面是华为企业业务BG CEO徐文伟演讲实录: 

华为徐文伟:网络需更敏捷地为业务服务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早上好!非常欢迎并感谢各位出席今天的发布会。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华为的关注、支持和帮助。

今天我们能享受互联网给大家带来的极大便利,是业界所有企业和从业人员合作创新、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也要对他们说声谢谢。

我们处在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

前年演讲,不讲云计算,就Out了;去年不讲大数据,就不算业内人了;今年不讲SDN,大家可能埋头玩手机了。

还有移动化、BYOD,数字社交网络,从这些热词的变化,我们都能感觉到变化太快了。同时网络还面临宽带多媒体、多业务的巨大冲击。

IT越来越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大家对下一代网络的梦想是什么呢?我们的期望又是什么呢?

我们进行了调查,包括采用华为企业业务官方微博。

儿童:无论任何时何地,第一时间能联系到想要联系的人(在中国,最好帮我自动写作业)。

家庭主妇:我的房间可以与我交流,打个电话就让洗衣机开始工作。

医生:网络能够延伸到体内,及时判断病情。

商务人士:有我的专属网络,知我,懂我,并提前为我准备我所需的资源。希望网络更安全。

IT专家:维护更简单,更容易根据业务作出改变,网络智能化、自动化。

我们的梦想与期望是:业务随行,永远在线;感知业务,简单敏捷。

我们遇到的挑战又是什么?

我们曾经认为:IP网络只能尽力而为,业务响应慢,故障定位难。

因此,网络必须改变。

让网络更敏捷地为业务服务

今天,我们面向全球发布:以业务和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敏捷网络。

业务敏捷;管理敏捷;演进敏捷

也许有些朋友会问,为什么是华为呢?

华为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坚持以客户需求作为创新原动力,包括与客户建立联合创新中心,悉客户所需,为客户而用。坚持开放合作。

以18年IP能力的积累,以10年累计投入190亿,2012年投入48亿美金的强大研发和超过3万件专利,强大的研发实力,保持领先,持续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这是一个变化的时代!

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

这是一个呼唤敏捷的时代!

开放合作,才能共赢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