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获SPECvirt测试高分 虚拟化性能业界最佳

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获SPECvirt测试高分 虚拟化性能业界最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 3.0 版本在业界最权威的虚拟化性能对照基准测试SPECvirt_sc2010中,获得4687分的优异成绩,相同硬件平台条件下,虚拟化性能达到业界最佳。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6日

关键字: 华为 云计算 操作系统 FusionSphere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06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宣布在业界最权威的虚拟化性能对照基准测试SPECvirt_sc2010中,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 3.0 版本获得4687分的优异成绩,相同硬件平台条件下,虚拟化性能达到业界最佳。

作为衡量计算虚拟化性能最严格的标准,SPECvirt_sc2010是企业客户最重视的技术能力指标之一,据SPECvirt_sc2010最新发布的测试结果显示:华为的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 3.0在一台标准测试机运行了288个虚拟机以及48个计算区块,测试成绩高达4687分。这个成绩刷新了12年底FusionSphere 2.0版本在同一硬件平台上测出3895分/40个计算区块的好成绩。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性能大幅提升,这充分证明华为在云计算核心技术方面超强的研发能力和孜孜不断的进取精神。

FusionSphere将存储、服务器、网络和安全等基础设施资源虚拟化形成IT弹性资源池,实现统一调度管理,并利用可视化业务模版,实现一键式应用部署和高效运维。作为一个开放融合的平台,FusionSphere对外提供华为扩展API接口,同时全面兼容OpenStack,可以管理异构的基础设施硬件和上层的hypervisor以及管理软件,并支持业务的容灾和备份。FusionSphere能够大幅提升IT系统对业务发展支撑的敏捷度,提高业务系统的可靠性和IT运营效率。

华为IT云计算产品线总裁任志鹏表示:“华为一直坚持在自主研发的云操作系统上进行持续大规模投入,持续创新,产品从性能和功能上都进入业界主流,在国内外市场上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此次FusionSphere在SPECvirt测试中性能达到业界最佳,为中国高速发展的信息化产业、构建基于自主可控云计算平台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业界研究趋势表明,到2016年,在中国市场X86服务器的虚拟化比例将从10% 提升到70%。虚拟化是云计算的核心技术,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目前,华为云操作系统已在全球42个国家600多家客户广泛应用,覆盖政府和公共事业、电信、能源、金融、交通、医疗、教育、广电、媒资、制造业等主流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