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传递最强音:华为IT解决方案巡展北京站隆重举办

传递最强音:华为IT解决方案巡展北京站隆重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于8月2日在北京隆重举办以“精简IT,敏捷商道”为主题的IT解决方案巡展,会场展出了华为高端存储HVS、高端8路服务器Tecal RH5885,吸引了200多位来自政府、电力、交通、金融、广电、媒资、企业、医疗、教育等行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5日

关键字: 华为 IT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05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8月2日在北京隆重举办以“精简IT,敏捷商道”为主题的IT解决方案巡展,会场展出了华为高端存储HVS、高端8路服务器Tecal RH5885,吸引了200多位来自政府、电力、交通、金融、广电、媒资、企业、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信息化领导、专家以及合作伙伴参与交流并现场体验华为IT解决方案。

华为IT 产品线总裁郑叶来介绍说:“正如这次IT解决方案全国巡展的主题所述,‘精简IT,敏捷商道’是基于华为对IT领域的独特理解。华为在IT领域专注于成为IT基础设施提供商,同时提供覆盖全行业的IT解决方案。在华为看来,希望借助软件硬件及系统研发能力,依靠丰富的产品线和宽广的全球化平台,能帮助企业适应IT技术的变化、精简企业IT系统,以支撑企业自身业务的变化,从而帮助企业在新形势下以更为敏捷的应对,赢取未来。今年上半年,华为IT解决方案取得重大突破,华为存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领域的主流力量,中国区存储发货套数跃居第一,存储销售收入位列第三。华为服务器凭借‘安全可靠、技术领先、性能卓越、稳定可信、专家服务’五大核心理念,以及积极的市场表现,在今年上半年位居国产服务器厂商首位,在中国区总体服务器发货量跃升至第三位。华为主办的ICT年度盛事,第四届华为云计算大会(HCC2013)将于9月2-3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围绕着‘精简IT,敏捷商道’的理念,将发布一系列技术战略与新品,我非常欢迎并期待各界朋友的光临参与。“

传递最强音:华为IT解决方案巡展北京站隆重举办

传递最强音:华为IT解决方案巡展北京站隆重举办

面对大数据、云计算、虚拟化等给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更好的解决多数据类型的融合、更快的从海量数据进行快速关联分析、更高效的对资源进行部署和共享、统一的运维管理以及如何更加安全的存放和使用敏感数据,成为政企行业信息化建设关注的焦点。这也是华为本次IT巡展将要传递的最强音——华为能够提供先进的IT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器、存储、云计算系列产品以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客户构筑高效可靠的IT平台,全面提升企业内部运作效率和业务效率。

华为在深圳、西安、北京、杭州、成都等地拥有IT产品研发中心,华为已推出融合基础设施一体机FusionCube、高端企业级存储OceanStor HVS系列、OceanStor UDS海量存储系统、高端8路服务器Tecal RH5885服务器等IT产品和解决方案。HVS是华为存储的高端旗舰产品系列,包括HVS85T和HVS88T两种型号,致力于为企业级数据中心提供安全可信、弹性高效的核心存储解决方案。华为高端存储产品针对企业级市场,能够满足大型数据库OLTP/OLAP、高性能计算数字媒体、互联网运营、集中存储、备份、容灾、数据迁移等不同业务应用的需求。

华为始终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希望能与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和加深合作,共同创造价值。华为在全球为客户建设了260多个数据中心,其中有35个云数据中心,存储解决方案服务于80多个国家2000多个客户,成为欧洲核子研究组织(CERN)的存储合作厂商,助力建设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建成了全球最大的桌面云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