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H3C领跑国内企业级路由交换设备市场

H3C领跑国内企业级路由交换设备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当前中国IP网络领域的领导厂商,H3C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覆盖交换机、企业路由器、安全、企业WLAN等多个领域,在国内得到了广泛应用。截止到2012年底,H3C已服务于70%以上的中央部委、“十二金工程”中的九个全国骨干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5月26日

关键字: 路由交换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当前中国IP网络领域的领导厂商,H3C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覆盖交换机、企业路由器、安全、企业WLAN等多个领域,在国内得到了广泛应用。截止到2012年底,H3C已服务于70%以上的中央部委、“十二金工程”中的九个全国骨干网,四大国有商业银行,500强企业中的400家,全部“211”高校和“985”高校,并规模服务于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运营商市场。

同时,H3C还成功进军海外高端应用市场,赢得了可口可乐、梦工厂、迪卡侬、美国西尔斯百货、沃尔玛、美国UL实验室等众多高端海外高端客户。H3C/HP全球以太网交换机以及企业级路由器的市场已分别达到18%和6%,成为全球市场最顶尖的两家厂商之一。

2013年,H3C针对新一轮的IT变革,提出了“云网融合”的新理念,并推出了VAN虚拟应用网络解决方案和H3Cloud云解决方案,以及多个业界领先的新一代网络产品,为客户未来业务的永续发展提供保障。

根据IDC正式发布的《IDC中国LAN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2年第四季度)》报告显示,2012年HP/H3C在中国大陆企业LAN市场中(不包括运营商和个人市场),以太网交换机与路由器的厂商销售总额为7.3亿美元,市场份额为36.4%, 排名第一;其中,HP/H3C的以太网交换机与路由器厂商销售额分别达到了5.6亿美元与1.7亿美元,分别占据市场份额的33.6%与50.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