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华为电子政务平台助力建设服务型、协作型政府

华为电子政务平台助力建设服务型、协作型政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HCC 2013)电子政务分论坛于9月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电子政务行业权威、知名专家、政府官员和合作伙伴会聚一堂,就大数据时代的电子政务平台建设这一主题展开多角度的探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17日

关键字: 华为 电子政务平台 HCC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17日 综合消息: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HCC 2013)电子政务分论坛于9月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电子政务行业权威、知名专家、政府官员和合作伙伴会聚一堂,就大数据时代的电子政务平台建设这一主题展开多角度的探讨。论坛上,嘉宾们分享了电子政务云平台的发展趋势、建设标准、实践经验,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成就和新机遇等,华为专家则为来宾介绍了支撑大数据应用的电子政务云平台解决方案和电子政务外网解决方案。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通信标准所副所长石友康在演讲中表示,国家电子政务“十二五”规划已经明确了“建设完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的任务,鼓励向云计算模式迁移,并要完成以云计算为基础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顶层设计。

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宁家骏深入分析了国家电子政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指出电子政务外网二期建设重点在于完善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能力。当前国家信息中心已联合华为等公司成功申报国家政务云工程实验室,将通过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合作,促进政务平台发展,解决相关关键技术问题,为政务外网应用及其他部门应用提供服务。

遵循电子政务发展趋势,华为公司推出了电子政务平台解决方案,这是一个涵盖政务云数据中心、政务网络、协同办公及安全防护的综合ICT解决方案。在论坛上,华为企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总监杨梅蕾女士详细阐述了华为对电子政务服务模式、政务云数据中心IT架构的理解,并介绍了华为电子政务云平台解决方案统一管理、安全防护、异构兼容等特性。随后,华为网络产品线资深营销专家杜江做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电子政务网》的演讲,阐述了华为电子政务一网多平面的网络架构设计、以及综合承载、安全防护、运维管理的方案设计。

与其他垂直行业相同,在政府行业华为也秉持“被集成”战略,携手行业应用厂商共同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战略合作伙伴中软国际以社保行业为例,介绍了与华为的联合解决方案,并展示了如何与华为优势互补。

会后,华为企业业务政府及公共事业部总经理喻东向媒体表示,华为面向政府定制的电子政务平台解决方案,旨在为政府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和高效办公平台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政府向服务型、协作型转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