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助力澳大利亚电影制作行业共享虚拟未来

博科助力澳大利亚电影制作行业共享虚拟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行在博科®网络基础设施上的专业网络服务提供商Cinenet,正在帮助转型澳大利亚电视电影媒体制作行业利用关键IT资源的方式。Cinenet致力于推动利用共享设施开发分布式制作模式的催化剂,助力行业向云计算运营过度发挥了关键作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17日

关键字: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运行在博科®网络基础设施上的专业网络服务提供商Cinenet,正在帮助转型澳大利亚电视电影媒体制作行业利用关键IT资源的方式。Cinenet致力于推动利用共享设施开发分布式制作模式的催化剂,助力行业向云计算运营过度发挥了关键作用。

这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公司成立之初的愿景就是:为工作室、制片人、编辑设施、视觉效果提供商、音响设施和DVD制作人创建一个共享、互联的基础设施,以便他们开发并交换大型数字资产。过去几年,随着“不着色金属”渲染工坊代替室内设施,基础设施即服务的使用也迅速兴起。现在,私有云计算基础设施中的虚拟化资源代表着未来发展方向,位于悉尼的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也成为这一新方式的主要模式。

Cinenet总监Tony Clark表示:“虽然这是一个高科技行业,但是在这个行业,大家的兴趣只在于能够共享关键和昂贵的IT资源。由于行业要处理对网络要求极高的大型数据集,因此这个目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Clark补充道:“例如,数字制作中的每一帧轻易就需要两千兆字节的源材料。因此总数据量是非常庞大的。一个完成的数字打印大约是250GB,但是将其发送至全国500个电影院仍然是一项巨大的工作,这就是我们这个行业很大一部分严重依赖博科网络基础设施来运营业务的原因。

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墨尔本和悉尼的Cinenet核心网络节点都是基于Brocade® MLX® 系列路由器,利用高速光纤网络链路,以广泛多样的方式连接至许多主要数据中心。这些节点是支持许多澳大利亚电视和电影制作的枢纽。

Clark表示:“Cinenet之所以选择博科路由器和交换机,是因为其网络要应对极高的利用率。由于10 GbE链路要以最大容量连续使用数小时,Cinenet的基础设施必须能够通过以线速运行的路由器和交换机端口而不断运行。”

Clark表示:“博科MLX平台已被证明是一个卓越的硬件。我们在布里斯班的入网点网站部署博科MLX路由器,而且我们网络上一些比较老旧的单元已经运行近五年了,并且从未慢过半拍。”

基于这一极为强大的基础,Cinenet正在通过其高带宽虚拟私有LAN服务,帮助客户直接连接至位于悉尼的AWS数据中心。这个虚拟私有LAN可将数据传输至数据中心,其成本只有亚马逊互联网数据传输费用的五分之一。随着澳大利亚电影行业正在走向基于云的未来,高成本效益会为其带来很大的好处。

博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区域经理Greig Guy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博科平台为Cinenet提供了切实的业务效益。简化的网络配置让Cinenet得以根据需求建立和缩小规模,其性能几乎是无限的。我们赞赏其使用博科解决方案来创新并交付激动人心的行业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