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华为助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打造SDH与PCM一体化传输骨干网络

华为助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打造SDH与PCM一体化传输骨干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中标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升级改造传输骨干网项目,将为PLN提供SDH、PCM一体化方案,满足目前电网带宽需要,并可实现平滑演进到更大带宽容量,支持未来业务增长。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17日

关键字: 华为 传输网络 骨干网 SDH pc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17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签署输电网传输改造项目合同,华为将向PLN提供SDH、PCM一体化方案。

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作为印尼政府指定的拥有电力控制权的国有企业独家经营全国的输变电业务,在印尼拥有输电变电站约1500个,随着电网不断的扩容,电力业务不断增多,通信网络日渐成为瓶颈,通信设备厂家众多,互联互通及运维带来极大的不便。在可预见的未来,输电网将进一步扩大,原有的通信网将无法适配未来电网的发展,现在就超前部署大容量的通信设备又会造成极大的浪费;通信网扩容及更新换代较快,通信设备的重复投资现象严重。PLN在寻求扩容通信网络提升电力业务能力的同时,也特别注重提升通信网络本身的可用性及便捷性。

华为为PLN提供的SDH、PCM一体化方案, 彻底解决了PCM设备和SDH互通存在兼容问题的瓶颈,并且提供统一网管,实现了无论是从首次部署、扩容接入,还是故障排查,都可以远程运维、可视运维,极大提高了运维的便利性及可操作性。面对PLN对兼顾未来投资的诉求,华为提出了平滑演进的Hybrid-MSTP解决方案,此方案不但满足目前电网带宽需求,未来在电网扩容时,可实现平滑演进到更大带宽通信网络,保护了客户的投资。

此次项目合作的开端,亦是华为和PLN展开全面合作的开端,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将为PLN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