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华为eSight ICT统一运维系统亮相HCC

华为eSight ICT统一运维系统亮相HC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在HCC 2013上展示了ICT统一管理中心解决方案eSight,引发了众多参展客户的关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4日

关键字: 华为 eSight ICT 网络运维系统 HCC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04日 综合消息:华为在HCC 2013上展示了ICT统一管理中心解决方案eSight,引发了众多参展客户的关注。企业的ICT应用呈爆炸式增长,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大量的ICT设备包括视频会议、IP电话、视频监控以及云计算、BYOD等新兴技术被广泛的应用于企业的生产、办公系统中,在这种情况下,保障企业ICT系统稳定可靠运行、保障企业业务顺利开展将成为ICT部门的核心工作,从而ICT的运维管理也成为了ICT部门的重点建设内容。

华为eSight ICT运维系统就是一个能够帮助企业客户实现成功转型,降低人力、时间、资金投入,保障ICT系统稳定有序运维的有力助手!eSight是华为公司研制的新一代面向企业基础网络、统一通信、智真会议、视频监控和数据中心的整体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支持对多厂商和多类型的设备进行统一的监控和配置管理,并对网络和业务质量进行监视和分析,实现对企业资源、业务、用户的统一管理以及智能联动。同时,eSight提供灵活的开放平台,支持企业通过定制开发,量身打造自己的智能管理系统。

在展台上,华为为企业客户展示的eSight ICT统一管理中心解决方案,从安装部署、日常运维、优化扩容三个方面展示eSight的亮点:自动业务部署提高效率10倍以上;主动预防和可视化诊断减少80%停机时间;智能容量分析提升ICT资源价值30%。

华为eSight ICT统一运维系统亮相HCC

华为eSight ICT统一运维系统亮相HCC 2013

华为在展会现场提供了实际版本演示,客户可以在现场实际观摩ICT统一管理中心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的全网拓扑信息、故障信息、多样化的性能报表、资源报表等,运维场景在大屏幕上一目了然,参展客户对eSight的强大功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华为eSight ICT统一运维系统亮相HC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