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为玖玺公司成功部署智能网络服务

思科为玖玺公司成功部署智能网络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思科为跨国设计公司和零售商玖玺公司成功部署了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该解决方案为玖玺提供了一个更加强大、可扩展的网络维护基础,有效改进了网络生命周期管理,并且能够更有效地管理网络风险,从而为其进一步成功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2日

关键字: 思科 智能网络 服务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02日 综合消息:近日,思科为跨国设计公司和零售商玖玺公司成功部署了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该解决方案为玖玺提供了一个更加强大、可扩展的网络维护基础,有效改进了网络生命周期管理,并且能够更有效地管理网络风险,从而为其进一步成功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玖玺通过 Burch Creative Capital 为包罗万象的生活时尚品牌提供独家采购方案,其中包括服装配饰和家居装饰品零售商C. Wonder;在洛杉矶和纽约设有精品店的女性时装和饰品品牌MONIKA CHIANG;以及炫丽时尚的办公用品品牌Poppin。作为一家跨国设计公司和零售商,玖玺常常要面对要求严格的客户和紧张的时限,如果没有强大的全球网络基础设施,要成功管理一家快速发展、不断变化的设计与制造公司几乎没有可能。对玖玺来说,公司的 IT 网络就是其借以发展业务的重要平台。

随着玖玺继续迅速扩张业务,公司担心其在网设备(IB) 管理策略无法跟上变化的节奏;设备清单信息往往不完整,或者缺失;服务终止 (EoS) 和生命周期终止 (EoL) 公告有时被忽视。如果以上情况不能有效加以改进,公司将无法实现真正的网络生命周期管理。更重要的是,如果不能更好地洞察其在网设备资产,其网络将面临风险。玖玺公司希望更好地洞察其网络,能够应对持续不断的变化,并需要一个总体上更加稳定的IT运营环境。

针对玖玺的发展需求,思科为其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即通过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来改进其在网设备管理流程。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在网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合同管理、基础技术服务和设备诊断以及思科产品的安全和其它告警通知。凭借详细发现思科品牌网络设备的功能,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提供有效数据和主动支持能力,可降低运营成本,最大程度地减少宕机。

随着网络扩容速度不断加快,玖玺经常利用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门户网站来关注设备状态的变化,从而使公司可以采取主动步骤解决潜在问题,随时掌握网络动态。在部署了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之后,玖玺现在能够快速获取比以前更加可靠的网络数据,因此能更好地管理网络风险,为自身带来多方面的优势。诸如,在库存管理方面,库存更新准确性达到99%,相比之前未部署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时的70%有显著提高,而更新公司库存所需的时间则减少了80%,从15天缩短至3天;在主动告警方面,用于识别相关产品变更的网络管理总体时间减少了50%;而在生命周期终止/服务终止方面,其可信水平从之前的仅66%提高到了99%。

玖玺IT总监罗杰表示:“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是一款强大的解决方案,通过部署该解决方案,我们收获颇丰。它帮助我们显著提高了公司网络的整体运营效率,减少了库存管理所需的人员,并降低了网络风险。”

罗杰强调:“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门户网站可让我们轻松访问详细的设备信息,我们发现了众多应用以前的库存管理流程无法查知的设备,并使用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发现的信息快速更新了它们的服务覆盖。”

思科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思科服务事业部徐维英女士表:“由于部署了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玖玺在改善网络生命周期管理上取得了明显的收益。思科的智能网络级服务能够提供广泛而全面的网络可见性,乃至及时洞察设备状态为网络变更做准备的能力,这种对在网设备更深程度的了解已经转化为显著的时间与成本节省。由于思科智能网络级服务提供了一个更加强大、可扩展的网络维护基础,这为玖玺的成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