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孕妇、小孩家庭的福音 Tenda绿色无线路由F456

孕妇、小孩家庭的福音 Tenda绿色无线路由F45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提供商Tenda腾达致力于技术创新,专门为注重健康的家庭用户量身打造了一款新一代450M绿色千兆无线路由器F456。内置天线的设计不仅仅让路由器的外观更加时尚,更重要的是减少了无线路由的电磁辐射,为用户构建真正绿色健康的无线网络生活。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29日

关键字: 腾达 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29日 综合消息:随着绿色健康观念的深入人心,人们在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服务的同时,也开始更加关注各种网络设备辐射对老人、孕妇、小孩的影响。绿色、低辐射成为这些家庭选购网络设备时最关注的焦点。

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提供商,Tenda腾达致力于技术创新,专门为注重健康的家庭用户,尤其是有老人、小孩和孕妇等敏感人群的家庭量身打造了一款新一代450M绿色千兆无线路由器F456。内置天线的设计不仅仅让路由器的外观更加时尚,更重要的是它减少了无线路由的电磁辐射,为用户构建真正绿色健康的无线网络生活。

孕妇、小孩家庭的福音 Tenda绿色无线路由F456

腾达F456

腾达F456采用主流的802.11N无线技术,无线数据传输速率达到2.4GHZ极限的450M,是普通11N路由器传输速率的三倍。为用户提供更快的下载,更流畅的视频与在线游戏体验。告别呆板、笨拙的造型,采用独特的立式设计,内置天线,外表时尚美观,蓝色环绕式侧边带给你一抹清新享受。

腾达F456绿色无线路由器使用全球顶级Broadcom芯片,基于内置无线智能天线技术,在保证家庭无线信号覆盖的同时,降低电磁辐射;无线联网自动检测技术的应用,在没有无线联网时,路由器自动关闭电磁信号,从而更好地保障家人的健康。

孕妇、小孩家庭的福音 Tenda绿色无线路由F456

此外,它采用了与苹果设备一样的全新WiFi芯片组,能完美兼容802.11a/b/g/n所有网络标准,也能够兼容所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或其他数码产品,让用户尽享更快捷、更稳定的联网体验。

伴随互联网的发展,各种网络设备出现在人们生活中。然而对大多数人来说,如何配置网络设备,还是个大难题。这就要求网络设备提供商能够更人性的去设计产品,简化配置步骤。腾达F456采用最新易安装技术,一步设置,轻松上网。

外观时尚美观,内在性能强劲,腾达新一代450M无线路由F456, 绿色无线,健康上网,你值得拥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