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飞鱼星VE984GW:性能+功能助企业腾飞

飞鱼星VE984GW:性能+功能助企业腾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对办公网络的需求也是不同的,当中小企业规模突破一定人数,此时企业就应该将关注的重点从经济实惠、简单易管理转向办公网络的性能与功能方面,安全性、稳定性、无线信号、智能流控、上网行为管理等,都是企业需要着重考虑的。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29日

关键字: 飞鱼星 VE984GW 无线路由器 千兆无线路由器 千兆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29日 综合消息: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对办公网络的需求也是不同的,当中小企业规模突破一定人数,此时企业就应该将关注的重点从经济实惠、简单易管理转向办公网络的性能与功能方面,安全性、稳定性、无线信号、智能流控、上网行为管理等,都是企业需要着重考虑的。

飞鱼星VE984GW: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助中小企业腾飞

飞鱼星VE984GW:性能+功能助企业腾飞

VE984GW是飞鱼星全新推出的第一款全千兆无线路由器,特别适合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升级自己的办公网络。对于企业来说,VE984GW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能,都完美的迎合了中小企业的发展特点,甚至在无形中为企业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VE984GW性能关键词:全千兆处理能力、3天线信号全覆盖、360°安全防护

全千兆处理能力:飞鱼星科技将VE984GW升级至新平台,设备的处理性能得到全面强化,全千兆数据处理能力,赋予了VE984GW超强的性能稳定性!另外,VE984GW支持802.11b/g/n无线技术,采用2x2 MIMO架构,提供高达300Mbps无线速率;相对传统54M和150M产品,能够提供更高的无线带宽,满足更多无线客户端接入;

3天线信号全覆盖:VE984GW配备三根可拆卸5dB全向天线,采用最优天线系统设计,减少了天线系统内部反射,有效降低无线信号损耗,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稳定的无线信号。内置 WDS无线中继功能,可实现多台设备之间建立无线连接,扩展无线覆盖范围,满足不同办公空间的无线覆盖需求。

360°安全防护:VE984GW“客人网络”,将无线用户与办公网络物理隔离,保护企业的内网信息安全。另外VE984GW支持WPA-PSK/WPA2-PSK高强度加密协议,还具有IP+MAC一键绑定、IP\MAC地址过滤等功能,能彻底杜绝“被蹭网”,保证内网360°安全无忧。

VE984GW功能关键词:上网行为管理、iQos智能流控、VPN

上网行为管理:VE984GW全面的功能配备几乎涵盖了企业办公网络的所有需求,其中自然少不了VE家族的优良基因“上网行为管理”功能:基于IP地址组和时间组的管理方式,在工作时间管理不同部门员工的上网行为。封迅雷、堵游戏、过滤购物网站、管控QQ闲聊……VE984GW引导员工合理上网,让无线办公更智能、更高效!

飞鱼星VE984GW:性能+功能助企业腾飞

iQos智能流控:免配置的iQoS智能流量控制技术,通过对各类应用的深度识别、分类管理、分级处理,始终让企业关键业务走优先通道,让企业有限的带宽资源获得最大化的利用,人少多用,人多好用,减少资源浪费;

VPN网关:VE984GW支持标准的PPTP以及IPSEC VPN,支持点对网和网对网接入,提供高安全的加密隧道方案。通过简单配置,就能轻松搭建安全的VPN连接,满足了地域企业用户对于数据传输的便捷性、安全性以及成本要求。另外,VE984GW还能与主流VPN设备进行互连,具备良好的兼容性、极高的安全性,可满足总部与分支机构、出差员工等之间的安全通信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