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烽烟骤起 腾达进军450M路由器

烽烟骤起 腾达进军450M路由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腾达全力进军450M路由市场,8月份一次性在全球推出了8款450M无线路由器,此次在国内推出的6款450M路由器,主要型号为FH451、F451、F455、F453,除了主打疾传输、广覆盖的主性能之外,还打出了2倍穿透力,5倍带机量、针对家庭用户低辐射、更健康的性能亮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5日

关键字: 腾达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05日 综合消息: 腾达全力进军450M路由市场,8月份一次性在全球推出了8款450M无线路由器,此次在国内推出的6款450M路由器,全面覆盖小微企业、咖啡厅、茶座等商务休闲场所,大户型家庭等,主要型号为FH451、F451、F455、F453,除了主打疾传输、广覆盖的主性能之外,还打出了2倍穿透力,5倍带机量、针对家庭用户低辐射、更健康的性能亮点。 

烽烟骤起 腾达进军450M路由器

(图一:腾达FH451 450M千兆2倍穿透力无线路由器)

腾达FH451 ,对外宣称拥有普通450M路由器的2倍穿透力。采用4根外置高增益5dBi天线,基于信号放大技术,在传输距离和无线信号的穿透力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符合IEEE802.11n标准,无线数据传输速率高达450M,为普通11n路由器传输速率的三倍;此外,提供千兆端口,有线传输速度提升10倍, 给用户带来下载速率更快、观看视频更流畅、在线游戏更稳定的更好体验!

烽烟骤起 腾达进军450M路由器

(图二:腾达F451 450M千兆无线带机王路由器)

腾达F451 ,带机量是普通路由器的5倍。采用美国BROADCOM 800兆双核CPU,与苹果设备使用一样的WiFi芯片,兼容所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或其他数码产品,让用户尽享更稳定、更流畅的联网体验。

烽烟骤起 腾达进军450M路由器

(图三:腾达F455 450M与苹果同芯 稳定兼容无线路由器)

腾达F455 ,采用MIMO无线多路技术,3路无线同时收发,增强信号强度及穿透力,延展无线覆盖范围,使用BROADCOM芯片,和苹果采用一样的芯片,终端设备连接更稳定!

烽烟骤起 腾达进军450M路由器

(图四:腾达F456 千兆绿色环保家用路由器)

腾达F456 ,主要对象为孕妇、儿童家庭,主打绿色健康,低辐射。其采用创新智能内置天线技术,在没有无线联网时,自动关闭电磁信号,零辐射,极大地保障了家人的健康安全。

腾达推出系列高性能的新一代450M无线路由器,势必会加速了市场激烈竞争的步伐,是价格取胜还是性能取胜?我们拭目以待,无论是哪方取胜,受益的最大还是消费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