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BroadHop设立移动网络策略控制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新基准

BroadHop设立移动网络策略控制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新基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 12 月 14日, 北京 —— 服务提供商的网络智能专家BroadHop Inc.今天宣布其设立了真实 3G/4G 性能和可扩展性的新标准。BroadHop的第五代策略管理和控制解决方案Quantum Network Suite能成功完成一组深入、独立的策略测试。该测试旨在衡量当今快速发展的网络所需的可扩展性、性能和真实使用性。BroadHop的Quantum Network Suite 实现从单个10U服务器机箱支持2,000万个活动会话,并且设立了3G 通信、IMS/4G 数据和 VoIP 通信的每秒事务处理量 (TPS)的新基准。所有测试均由国际公认的独立测试实验室欧洲高级联网测试中心 (EANTC) 与惠普性能实验室以及全球领先的融合型 IP 网络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Ixia 协作完成和验证。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2月15日

关键字: 服务 3G 4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 12 月 14日,服务提供商的网络智能专家BroadHop Inc.今天宣布其设立了真实 3G/4G 性能和可扩展性的新标准。BroadHop的第五代策略管理和控制解决方案Quantum Network Suite能成功完成一组深入、独立的策略测试。该测试旨在衡量当今快速发展的网络所需的可扩展性、性能和真实使用性。BroadHop的Quantum Network Suite 实现从单个10U服务器机箱支持2,000万个活动会话,并且设立了3G 通信、IMS/4G 数据和 VoIP 通信的每秒事务处理量 (TPS)的新基准。所有测试均由国际公认的独立测试实验室欧洲高级联网测试中心 (EANTC) 与惠普性能实验室以及全球领先的融合型 IP 网络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Ixia 协作完成和验证。

BroadHop Quantum Network Suite 性能和可扩展性测试的主要结论如下:

? 实现由单个10U服务器机箱(配备16个刀片服务器)支持 2,000 万个移动用户活动会话。
? 实现由单个10U机箱(配备16个刀片服务器)支持 28,000TPS。
? 实现由单个10U机箱(配备8个刀片服务器)支持13K TPS,同时对多媒体语音和数据通信(Gx/数据和 Rx/VoIP)应用策略和计费规则。

这些大规模和高性能数字意义重大,原因如下:

? 使 1 级服务提供商(Tier 1 service providers)能够自信地为 3G 和 4G LTE 移动网络扩展到100% 策略控制的服务,并由单个机箱最多支持1亿用户。
? 即使在传送 IMS/4G VoIP 和数据通信并按每用户应用策略和计费规则的情况下,也能实施现实策略管理。
? 在 COTS 和 ATCA 平台上实现高性能和小体积,使得基于高级策略的解决方案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降至最低。

“性能优良、功能丰富的移动核心控制面系统日渐成为 3G 和 4G (LTE/WiMax) 网络竞争优势的关键要素。我们特别设计了全新的基准测试程序,使供应商能够进行大规模策略扩建。我们旨在为服务提供商提供经独立验证的、客观的策略性能基准,能够帮助它们更好地规划下一代网络部署。”EANTC 的执行董事 Carsten Rossenhövel 说,“BroadHop 的 Quantum Network Suite 达到了此测试的目标。该解决方案展示了大规模运营商级性能以及交付 3G 和 4G 网络所需的服务选择、位置感知和合理使用策略等关键服务的能力。”

“下一代移动运营商正在从单一的带宽管理转向丰富的启用策略的服务组合,以适应向专注策略 2.0 应用转变的世界。”BroadHop Inc. 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W. William Diotte说,“现在,策略被认为是一种在网络和商务领域实现巨大价值的战略资产。因此,策略平台能够扩展并且性能满足 4G 网络服务提供商积极扩展和不断发展的服务目标要求,这一点至关重要。EANTC 策略测试指标为行业基准分析和比较设立了重要的先例,我们很高兴在测试中超越了此前已知的策略基准指标。”

BroadHop 的Quantum Network Suite 经过特别设计,使服务提供商能够从网络中心、防御性带宽管理转向智能宽带服务和下一代移动数据及应用交付。Ixia 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加快了移动数据服务的部署并提升了服务质量。Ixia 是为网络容量规划提供多维测试的行业领导者,提供衡量策略服务器各方面性能的综合策略管理测试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