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软件定义能拯救IT行业吗?调查显示:是的

软件定义能拯救IT行业吗?调查显示:是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MeriTalk发布的一项新报道所述,美国的IT经理已经开始转向软件定义IT服务——诸如数据中心管理、存储和网络——他们意识到新兴技术在促进创新和减少运营成本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然而,完全转换到软件定义企业可能需要三年或以上的时间。

来源:企业网 2013年9月9日

关键字: 软件定义 网络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09日 综合消息:据MeriTalk发布的一项新报道所述,美国的IT经理已经开始转向软件定义IT服务——诸如数据中心管理、存储和网络——他们意识到新兴技术在促进创新和减少运营成本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然而,完全转换到软件定义企业可能需要三年或以上的时间。

按照这份“创新灵感:软件可以拯救IT行业吗?”的报告,被调查的152名IT经理们中的81%断言,创新对他们机构的未来极其重要,然而79%的IT 预算,约为每年的620亿美元,被花在了更新和维护旧系统运行的环境上。此外,超过半数的IT经理说他们的机构不能及时地获取IT资源。如果机构想要获取 创新和节省成本,这种情况就不能继续,调查中的受访者反映说在技术和服务部署上花费了超过73%的时间,比如执行常规任务,为终端用户提供设备和服务、补 丁更新、中断修复任务、负载平衡、监控、备份和文件修复、病毒扫描和安全事件恢复等。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许诺实现常规任务的自动化,而目前数据中心每年在人力上估计花费了47亿美元。

大多数IT经理说他们的机构需要一个更灵活和敏捷的IT基础设施。他们说他们希望通过软件定义来实现这一点,在软件定义的企业里计算机基础设施和资源是虚拟化的,并且这些资源的管理和控制通过软件来实现自动化。

超过半数的IT经理们已经开始转向数据中心管理、存储和网络的软件定义IT服务。IT经理们中的66%已经开始转向软件定义数据中心,59%转向了软件定义存储及55%转向了软件定义网络。

但多数被调查的IT经理们认为完整过渡到软件定义企业至少需要3年的时间。并且,预算限制、安全性、政治机构、一个复杂的采购流程以及供应商合约等等的挑战,也会随之而来。IT经理建议机构转变新应用程序、云计算和改善项目管理的方向。

IT经理在革新和IT运作效率机遇方面的意见,与许多行业专家在科技潜能方面的观点一致,认为可以通过转向软件定义方案开展起来。

“这个新趋势的本质是接受过去15年里服务器虚拟化所发生的变化,并将这些带入网络和存储级别中。”美国一家公司的首席云执行官DougBourgeois,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一旦这三个级别的基础设施被虚拟化,数据中心相比以往,将更加敏捷,和现在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并且这种级别的虚拟化将促使行业和政府更接近“一切皆服务”的概念,Brocade的联邦销售副总裁安东尼·罗宾斯说,“当虚拟化接管整个IT基础设施时,‘服务’的概念将真正地发展起来,IT皆服务,特别是云,无论是公共云、私有云或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