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Vanson Bourne:盲目增加带宽并不能解决应用性能问题

Vanson Bourne:盲目增加带宽并不能解决应用性能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Vanson Bourne研究机构对650名CIO和企业IT决策者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增加带宽并不能解决应用性能问题。这项调查是问受访者过去一年是否需要增加带 宽,是否遇到应用性能问题?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3月5日

关键字: 应用性能 优化 应用加速 流量控制 广域网优化 带宽 Vanson Bourne ADC WO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05日 综合消息:去年Vanson Bourne研究机构对650名CIO和企业IT决策者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增加带宽并不能解决应用性能问题。这项调查是问受访者过去一年是否需要增加带 宽,是否遇到应用性能问题?其结果显示,有92%的企业每年至少要增加10%的带宽,但同时,69%的企业表示他们还是遇到了频繁的应用延迟甚至是无响应 的问题。经历过应用响应缓慢的受访者还表示,像CRM、ERP、统一通信和协作系统这种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受影响的程度比以前更频繁。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如果增加了带宽,那么应用性能问题不是应该减少了吗?

其实这只是在某些情况下是这样。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只是单纯的增加带宽而不进行流量优先级控制,那么网络流量还是会很难管理,从性能角度来说,这并不能解决应用性能问题。

TRAC研究机构总裁Bojan Simic曾说过:“如果企业只增加了带宽而没有进行任何应用程序控制,那么一个应用程序还是可以抢占网络中另一个应用程序的带宽。所以解决应用程序问题并不仅仅是增加带宽,还要增加网络流量管理或者通过QoS进行流量优先级控制。”

Simic还表示,衡量应用性能的一个好方法是监控VoIP的用户体验和协作应用。所以,企业不仅要控制应用程序,还要有合适的指标来衡量应用程序的性能。

当然,现在又一些可以加速应用程序性能的工具,比如广域网优化控制器(WOC)和应用交付控制器(ADC)。所以,在给网络增加带宽之前,企业最好是考虑 清楚使用什么样的网络指标和QoS策略或者使用哪些WOC和ADC能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应用性能体验,而不是一味地增加带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