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Riverbed荣获Gartner应用交付控制器魔力象限奖

Riverbed荣获Gartner应用交付控制器魔力象限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iverbed日前宣布Riverbed®Stingray®产品系列已被Gartner定位为2013“应用交付控制器(ADC)魔力象限”报告中远见者象限的唯一厂商。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1日

关键字: Riverbed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iverbed日前宣布Riverbed®Stingray®产品系列已被Gartner定位为2013“应用交付控制器(ADC)魔力象限”报告中远见者象限的唯一厂商。

当前全球IT环境复杂多变,业务与服务提供商在为网站、门户网站以及云应用交付可靠的应用性能时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该报告指出“应用交付控制器是企业数据中心架构的‘关键组件’,因为它‘有效地弥补了应用与传统分组交换网络技术’之间的差距。基于此,ADC‘提供了非对称加速功能,在通过各种内部和外部网络及访问方法交付给用户时,优化企业应用。”

RiverbedStingray产品系列旨在为进出应用程序的流量提供可视化和控制。借助全面的应用交付技术,Stingray为客户创造、管理并交付第7层服务,速度更快,成本更低,控制能力更强及用户体验更好。一般情况下,ADC以“每个ADC设备一种应用程序”的模式部署,或者作为共享ADC基础设施的一部分来部署,以满足多个应用程序的需求。Riverbed独有的方法可自动部署、授权并测定应用交付服务,使“针对每一应用、一个ADC”的交付模式成为可能,因此,ADC即服务的成本可分配到每个客户每种应用。这一独特的方法缩减了生产成本和周期,同时实现了数据中心应用程序的快速变革与扩展。

RiverbedStingray应用交付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effPancottine说到:“Riverbed为被认可ADC市场远见者荣誉而深感荣幸。自从推出Stingray产品组合以来,我们一直关注技术与业务变革,帮助客户充分发挥虚拟数据中心和云的价值。我们创新的超弹性应用交付平台是向实现全球规模IT本地化控制迈出的重要一步。”

全球23,000多家组织机构借助Riverbed提供的解决方案克服距离、分布式计算及数据量的日益增加所导致的性能问题,从而认知、优化并整合其IT基础设施。随着IT组织机构开始着手采取战略措施来虚拟化、整合并将工作负荷转移到云环境中,用户越来越远离数据。应用程序和文件传输缓慢、网站效率低,会对这些方案的性能与成功带来负面影响。Riverbed提供的解决方案跨越WAN优化、存储交付、应用感知网络性能管理、应用性能管理、应用交付控制器、网页内容优化(WCO)及云数据保护,从而提高IT性能。Riverbed提供最广泛的性能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提供任意地点及任意应用优化,帮助组织机构提高生产力与效能,同时增强业务弹性并控制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