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Riverbed Steelhead RiOS更新:路径选择和更多应用优化

Riverbed Steelhead RiOS更新:路径选择和更多应用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iverbed更新了自己的旗舰级Steelhead WAN优化产品,从而在它的Cascade网络性能优化技术上增加和集成了路径选择功能。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8月14日

关键字: 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iverbed更新了自己的旗舰级Steelhead WAN优化产品,从而在它的Cascade网络性能优化技术上增加和集成了路径选择功能。

企业变得越来越分散和越来越多地应用云应用程序,WAN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复杂。这种复杂性也给IT组织对重要流量的加速带来挑战。路径选择是Riverbed Steelhead操作系统Riverbed Optimization System(RiOS)的一个新特性,它使网络管理员能够更好地控制复杂网络下的混合云应用程序性能。它们可以使用路径选择特性以实时方式重新转发应用程序流量,从而避免用户遇到性能下降问题。

剑桥Forrester研究公司的高级分析师Andre Kindness说:“WAN已经变得非常动态,大多数企业现在都有多个WAN链路。公司可以利用这些链路,从中发现传输流量和用户服务的最佳路径,”

Riverbed Steelhead WAN优化:路径选择与加速

大多数企业都使用MPLS网络传输他们的主应用程序流量,使用互联网连接作为MPLS网络的备用网络和较小型分支网络的主链路。但是,斯坦福德Gartnet研究公司的网络研究主管Andrew Lerner指出,有较高流量要求的企业可以利用他们的备用链路来帮助传输生产流量。其他一些供应商的独立设备已经支持路径选择,其中包括FatPipe Networks和Ipanema Technologies,但是Riverbed在它的Steelhead设备上增加了动态路径功能。

Riverbed高级销售主管Nik Rouda指出,路径选择组合使用RiOS深度数据包检测所实现的应用标识功能,它可以发现最佳可用路由,允许管理员设置规则和允许特定的应用程序通过特定的路径。语音应用程序可以通过主路径,而第二层或娱乐流量则通过次路径传输。

Riverbed Cascade Profiler 10.0.7与RiOS 8.5的最新整合给IT创造了更大的可见性和感知应用程序的网络性能管理功能,并且允许Steelhead产品访问Cascade数据。企业将能够更好地监控他们的灾难恢复(DR)环境,并且可以提高重要数据复制流量的优先级。

Forrester的Kindness指出,Riverbed Steelhead和Cascade线路的整合将简化企业IT的操作,他们不需要再使用各种网络性能工具。他说:“传统上,可见性和优化是两个不同的功能,即使它们本该是在一起的——客户肯定希望他们的工具能够运行在同一个系统上。”

Gartner的Lerner认为,路径选择特别适用于混合IT环境。他说:“如果企业使用一个公共的软件即服务(SaaS)工具,如Salesforce.com,那么路径选择可能会通过互联网连接传输流量。如果他们使用企业数据中心,则可能选择使用MPLS网络。”

Lerner指出,虽然可以通过使用路由器和交换机在企业网络中实现路径选择,但是大多数企业并没有能够管理复杂环境的IT专家。他说:“企业一直尝试通过云建立动态路径选择功能,但是他们都放弃了。许多企业都会采用一种更简单的路径选择功能,特别是SMB(中小型企业)。”

在混合环境中增强优化和可见性

Riverbed Steelhead的更新还加入了针对NetApp SnapMirror的新存储优化功能,以便用较低的带宽使用率实现数据复制。亚特兰大IT专业服务提供商及Riverbed合作伙伴VistaOne总裁Steve Inman指出,这些新功能改进了Riverbed客户的DR方法。Inman说:“这对于DR环境很有效,我们的客户在DR环境中部署了Riverbed产品,可以优化两个用于复制数据的数据中心之间的流量传输。”

Riverbed Steelhead和RiOS 8.5还扩展了微软应用程序的优化,其中包括SharePoint 2013、Exchange 2013和Office365。VistaOne的Inman说:“对于微软应用的所有最新版本,它能够进行7层网络应用加速和性能提升,这让我们的客户很兴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