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多样化是关键 华为奋力挺进企业级网络市场

多样化是关键 华为奋力挺进企业级网络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之一,华为在制造专门用于满足企业级客户需求的设备方面仍然不占主导地位。思科和Juniper称霸该市场,但是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华为希望在企业级市场有所作为。到2017年,华为希望企业级市场每年能给自己带来100亿美元的收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13日

关键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13日 国际报道: 华为正试图在企业级市场让自己站得更稳,通过多样化和开发被企业用于构建个性化校园网络所使用的通信设备。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之一,华为在制造专门用于满足企业级客户需求的设备方面仍然不占主导地位。

思科和Juniper称霸该市场,但是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华为希望在企业级市场有所作为。

去年,企业级市场给华为带来了19亿美元的收入。在一次采访中,华为高级总裁徐文伟表示,华为今年在企业级市场的收入目标是27亿美元,增长40%。

到2017年,华为希望企业级市场每年能给自己带来100亿美元的收入。

徐文伟表示,华为对实现这个目标“非常有信心”。

在2013年上半年,华为收入增长的10.8%,逐渐从2012年上半年利润下滑22%的困境中走出来。华为为未来5年设定的目标是10%年复合增长率。

尽管收购在不断增长,但是美国市场对于华为来说仍然是一件失望的事情。华为国际媒体事务副总裁Scott Sykes坦言,在可预见的未来内华为没有机会跨过这条界线,因此,华为已经开始专注于欧洲市场。

Sykes这样对ZDNet表示:“尽管我们已经尽全力进行沟通,而且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电信业务已经有26年时间,但是我们在美国遇到的挑战,并不是华为的问题或者我们设备安全的问题。”

美国的情况也表明了电信设备业务的波动,因为对于华为未来的成功来说,产品多样化是非常关键的。随着需求趋于稳定,而且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云计算并扩展他们的网络以支持移动设备——尤其是当BYOD出现以后——企业级解决方案的市场将是一个主要的利润增长点。

然而,面对美国厂商的激烈竞争,华为也许会发现确保足够的销售渠道是个问题。

对此,徐文伟表示,华为正在扩大其覆盖面,增加企业级网络设备的开发预算,希望这个趋势能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