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在大中华区遇麻烦 CEO表示营收难达预期

思科在大中华区遇麻烦 CEO表示营收难达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硬件巨头思科在2013第三季度获净收益29亿美元(同比增长11.6%),营收121亿美元(同比增长1.8%)。其盈利状况超出了华尔街预期,但整体营收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的123.6亿美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14日

关键字: 思科 股价 营收 CEO 预期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14日 编译:本周三,思科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10%,这主要是源于思科在新兴市场中的低迷表现。

网络硬件巨头思科在2013第三季度获净收益29亿美元(同比增长11.6%),营收121亿美元(同比增长1.8%)。其盈利状况超出了华尔街预期,但整体营收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的123.6亿美元。

但引发思科股价狂跌的导火线却是此前思科总裁John Chambers发出的预期警告,在新兴市场经历了三个月的低迷销售之后,思科总裁John Chambers预计其在未来的三个月销售额将下降10个百分点。

与上一季度相比,思科在新兴市场的销售额缩水了12%,这主要是由于这段期间思科在亚洲的销售额下降了3%,在中国区大幅缩减了6%。

思科总裁John Chambers在一次盈利电话会议中说道:“我们在中国的销售面临政治因素的挑战,中国区的销售额在持续下降。”

注释:现在中国区已经出现了许多本土的高科技供应商,如华为和中兴等等,这导致了中国市场对我们的产品需求的下降。

上个季度,思科在中国区的低迷销售拖垮了思科在新兴市场的整体销售情况,因此我们可以认为此次销量的下滑也是上个季度销量下滑的持续性结果。在此前三个月,思科曾试图通过裁员来应对销售额下降的局面,当时思科裁员4000人以削减成本,此举也许能够帮助思科在未来获得更多盈利,但却对关键的新兴市场销售下滑毫无帮助。

此外,华尔街在该电话会议中还收到了更多负面的消息,据思科透露,下一季度思科的营收可能遭遇高达8%到10%的下滑,因为思科正面临着一个“挑战因素”日益增多的环境。

思科总裁John Chambers在一份录音声明中指出,“尽管我们的收入增长低于预期情况,但我们的财政状况依然强劲,我们拥有清晰的发展战略,创新机制成效显著。”

其中,思科面向软件定义网络技术投入了创新机制,收购了Insieme。与大多数SDN公司不同,思科正在研发一种能够紧密结合其软件和硬件的产品,这种设计方法的运行与大宗买家如Facebook等的需求截然相反,为应对思科对其传统业务的加强,这些大宗买家正在努力创建属于他们“自己的”开放型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