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科发布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净销售额121亿美元

思科发布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净销售额121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公司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3年10月26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121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20亿美元,合每股0.37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29亿美元,合每股0.53美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14日

关键字: 思科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14日 综合消息:思科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3年10月26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121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20亿美元,合每股0.37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29亿美元,合每股0.53美元。

“我们本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非GAAP盈利,同时继续稳步进行创新,并保持了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表示。“虽然我们的销售额增长低于我们预期,但我们的业绩是稳健的,我们的策略是很好的,我们的创新引擎也执行得非常得力。我们对自己成为世界第一的IT公司、帮助客户解决他们最大业务问题的长远目标仍然充满信心。”

第一季度GAAP业绩

 

2014财年

第一季度

2013财年

第一季度

与2013

第一季度相比

销售额

121亿美元

119亿美元

增长1.8%

净收入

20亿美元

21亿美元

降低4.6%

每股收益

0.37美元

0.39美元

降低5.1%

第一季度非GAAP业绩

 

2014财年

第一季度

2013财年

第一季度

与2013

第一季度相比

净收入

29亿美元

26亿美元

增长11.6

每股收益

0.53美元

0.48美元

增长10.4%

2014财年第一季度的GAAP净收入包括与2013年8月宣布的人力缩减计划相关的2.37亿美元的税前收费所得,以及与因思科收购Insieme网络公司(简称Insieme)剩余股份而发生的补偿开支相关的2.57亿美元的税前收费所得。这些收费没有包括在非GAAP净收入和每股收益中。

股票回购计划规模扩大

思科还宣布,其董事会已授权将公司的股票回购计划规模扩大150亿美元。思科董事会以前曾授权回购最多820亿美元的股票。该回购计划没有最后期限。该计划项目下剩余的授权股票回购数量(包括此次所增加的授权额度)大约为161亿美元。

其它业绩亮点

· 2014财年第一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26亿美元;相比之下,2013财年第四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40亿美元,2013财年第一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25亿美元。

· 截至2014财年第一季度末,公司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为482亿美元;相比之下,2013财年第四季度末为506亿美元。

· 在2014财年第一季度,思科支付了每普通股0.17美元、总计9.14亿美元的现金红利。

· 在2014财年第一季度,思科按照股票回购计划回购了大约8400万股普通股,平均每股回购价格为23.65美元,总回购价格为20亿美元。

“我们本季度实现了坚实的盈利结果,同时专注于我们的战略机会,”思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Frank Calderoni表示。“我们对自己的资本分配战略是坚定不移的,今天宣布的使我们的股票回购计划授权额度增加150亿美元便证明了这一点。”

全球业务发展重要动态

· 思科完成对Sourcefire公司(一家领先的智能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收购,这使思科有效地成为具有行业中最全面的先进威胁防护解决方案以及广泛的增强和补救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之一,而且这些解决方案都是整合性的、遍布性的、连续的和开放的。

· 思科完成对私人控股公司Composite Software的收购,这使其能够扩大自己的“智能服务”(Smart Services)的规模,并通过将数据和基础设施连接起来延伸其下一代服务平台。

· 思科宣布了其收购WhipTail Technologies公司的意向,此公司为高性能、可扩展固态存储系统方面的领先者,这些系统设计用来使机构能够简化数据中心和虚拟环境并以更少的时间处理更多的数据。

· 思科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启用了一个“创新中心”(Center of Innovation),专为满足该国本地需求量身打造技术解决方案。

思科创新

· 思科发布了全球最先进的网络处理器nPower,它采用独特的设计,为万物互联(Internet of Everything)提供强大支持。

· 思科推出了“网络融合系统”(NCS),它是网络矩阵家族中的一员,致力于为业界打造更智能、适应能力更高的大规模可扩展互联网,来推动万物互联的发展。

· 在其年度协作峰会(Collaboration Summit)上,思科宣布了下一阶段的协作愿景,将侧重于提供卓越创新,帮助打造现代工作空间,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更加灵活、高效地开展工作。

· 在多伦多举行的Meeting of the Minds大会上,思科推出了智能+互联™ 城市Wi-Fi(无线局域网802.11系列技术)的解决方案。这一集成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全球众多城市提供全市范围的联接,并以此为平台,充分利用物联网优势,为市民推出更多全新服务。

客户动态

· 思科和NetApp扩大了FlexPod®产品组合的范围,在整个方案包中增加了新确认的设计,尤其是推出了用于专用数据密集型负荷的FlexPod Select。

· 思科宣布,“Shenandoah电信公司”(美国一家领先的区域性电信服务提供商)已利用思科的Coherent DWDM技术更新了其“密集波分复用”(DWDM)光纤网络,来为其在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各地的用户提供100 Gbps的网速。

· 思科宣布其Videoscape Distribution Suite为德国电信最近推出的TV Everywhere服务“Entertain to go”提供了支持。

· 思科宣布,AirFasTickets(一家快速成长的国际在线旅游公司)已采用Cisco® Business Edition 6000来从一个集中管理的平台提供全面协作功能。

· 思科发布与Facebook的一个协作项目,即Cisco Connected Mobile Experience (CMX),它能帮助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积极主动地利用Wi-Fi来根据客户喜好和人群特征进行精准促销和广告宣传。

· 思科宣布,DKSH Malaysia(马来西亚一家领先的“市场拓展服务”提供商)已实施了Cisco Unified Contact Center Express解决方案,来增强他们Business Unit Healthcare的客户服务体验。

· 思科宣布,Belgacom(一家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选择Cisco Aggregated Services Router (ASR) 5000来使其网络能够实现演化,并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移动互联体验。

· 思科宣布,Grupo Experiencias Xcaret在该公司在Mayan Riviera管理的三个自然公园中以及在该公司位于Cancun的中心办公场所部署了“思科统一通信”、“思科客户协作”(联系中心)、业务视频和无线解决方案,

· 思科和阿尔伯塔大学宣布设立一个名为“Cisco Research Chair in Healthcare Solutions”的职位,其主要职责是关注先进技术及策略能够怎样支持医疗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