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腾讯新闻APP首推效果广告 广点通移动广告又添新丁

腾讯新闻APP首推效果广告 广点通移动广告又添新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广点通正式接入腾讯新闻客户端,广告将展示在腾讯新闻APP的新闻评论页和订阅号文章底部。以腾讯新闻APP目前的用户数量来看,此次接入的两个广告位将为广点通带来亿级移动流量资源,将有力地驱动和增强广点通自身在移动端的能力,让移动营销更高效。

来源:Donews 2014年7月23日

关键字: 广点通 腾讯新闻客户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新消息,近日广点通正式接入腾讯新闻客户端,广告将展示在腾讯新闻APP的新闻评论页和订阅号文章底部。以腾讯新闻APP目前的用户数量来看,此次接入的两个广告位将为广点通带来亿级移动流量资源,将有力地驱动和增强广点通自身在移动端的能力,让移动营销更高效。

图:腾讯新闻APP新闻评论页-最新评论下半屏Banner广告

据了解,广点通在腾讯新闻APP的广告将主要通过评论页半屏图片banner以及订阅号文章底部文字链两种形式展现。这两种形式均有着各自的优势,评论页用户活跃度高而且广告覆盖用户阅读轨迹,支持图文展示和二次跳转,有利于广告效果转化;加上订阅号文章底部文字链广告,因订阅用户占比高且流量不断新增,这两种广告形式将为广告带来高效的广告曝光和展现。

 

图:腾讯新闻APP订阅号文章底部文字链广告

此次广点通上线腾讯新闻客户端广告,可以说是一次积极而大胆的尝试,它巧妙地将官方流量(评论页)和第三方流量(订阅号)聚合在一起发挥集群效应,为广告主增添了一个高效的移动营销投放渠道。据广点通产品经理介绍,此次推出的两种广告与此前在腾讯新闻APP上展示的广告有所不同,这一次广告都是按照实际点击效果付费的,加上广点通所拥有的丰富精准用户定向能力,“双剑合璧”能帮助广告主用可衡量的低成本获得目标用户。

腾讯新闻APP—移动新闻“第一入口“,更符合品牌广告主胃口

权威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3月31日腾讯新闻APP在国内九大主流手机应用分发平台的总下载量位列第一,市场占有率高达23.44%,位居行业首位,基本实现了对移动端用户的覆盖。

腾讯新闻APP在内容精品运营和产品形态创新的两条原则支撑下,打造专属的移动新闻,深入影响各级受众,同时腾讯新闻APP不仅覆盖面极广,还是教育程度高、用户成熟度高、用户收入高等“三高“人群所聚集之处,通过广点通智能化大数据分析对精细化人群进行广告展示,这些“三高人群”将为品牌广告主释放全新商业价值。

广点通作为腾讯效果推广平台,此前已聚合了QQ、QQ空间、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资源,日均流量超过百亿,在接入腾讯新闻客户端后,将进一步提升广点通的移动广告优势,因受众与其它渠道受众能实现联动,最终促成广告效果倍增的效益。

智能化大数据平台搭建高效移动营销通道

据悉,在今年5月举办的“2014中国互联网创业者大会”上,腾讯效果广告平台部总经理罗征宣布广点通将加大移动广告生态体系布局力度,为广告主提供更强大的跨平台、跨终端的广告投放选择。

此次广点通与腾讯新闻合力推出的新闻客户端广告,既结合了腾讯新闻APP的高质量受众群体和深入的发布渠道,也聚合了广点通的智能大数据推荐能力,不仅能帮助传统企业和中小企业实现移动营销,也将更好地满足品牌广告主的推广需求。

对广告主来说,把握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机遇,借助大平台的优势将自身品牌发扬光大正是他们努力的方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