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营业额持续攀升 目标实现700亿美元

华为营业额持续攀升 目标实现70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日前表示,其2014年第上半年的营收总额同比增长19%,达到1358亿人民币(折合128亿英镑)。同时,华为在利润率方面也有所提升,从上年同期的18.3%增长到今年的19%,但目前并未公布确切的盈利数字。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22日

关键字: 华为 营业额 营收 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22日 编译:尽管有来自世界上一些国家政府的很多阻力,然而华为仍然在营收与利润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这一切也让华为的高管们感到十分满意。

华为日前表示,其2014年第上半年的营收总额同比增长19%,达到1358亿人民币(折合128亿英镑)。同时,华为在利润率方面也有所提升,从上年同期的18.3%增长到今年的19%,但目前并未公布确切的盈利数字。

华为公司CFO孟晚舟表示,带来这一系列业绩提升的主要来源是“全球对于LTE网络投资的持续增长,以及软件与服务业务的迅猛发展保持了我们网络运营商业务的稳步走高。”

据介绍,由华为打造的FusionSphere虚拟机管理程序目前已经在大型新兴生态系统中占据数百个参考站点,并在最新一轮Gartner魔力象限中成功跻身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设施排名。

再来看智能手机业务领域,华为今年第一季度共售出1370万台,这使其成为全球手机战略体系中成长最迅速的竞争者、目前仅排在苹果与三星之后位居第三。

孟晚舟补充称,华为在企业级市场上的投入也“开始获得回报”。该公司在消费级市场上的知名度为其企业品牌塑造带来了显著的反哺作用。在这一业务范畴中,华为与真正的业界巨头思科与惠普仍然存在一定差距,在整体市场份额中仅占5%左右的比重。

另据介绍,华为的目标是到2018年推动自身成为总营业额达700亿美元的技术巨擘,而目前公布出的运营数字意味着其正稳步朝着这一目标前进,不管美国与澳大利亚政府方面如何抵制似乎都无法改变这一趋势。

自从美国政府方面自2012年开始怀疑华为路由器设备中可能存在后门,并因此对其实施禁售制裁。再到去年澳大利亚的加入,皆希望阻止华为产品进入其国家宽带网络项目的设备供应名单。

然而,颇具讽刺意味的是,从现在所曝出的一些实证都开始将矛头指向美国政府,即试图访问华为公司的源代码并在其中安装自己的后门。自此开始,中国政府已经针对供应商发起了一套全新的审批流程。

当然,华为对此类指责一直持否定态度,这也能够理解,不论谁出现了此类问题无异于给自己的商业发展宣判死刑。同时,来自美国某著名智库作出这样的预计,即华为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进一步加大对美国市场的贸易冲击力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