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 发布新版SteelCentral 为混合环境中的应用性能建立指挥中心

Riverbed公司日前发布SteelCentral平台最新增强功能。Riverbed SteelCentral是一款全面集成的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集中可视化与深度分析,确保企业应用最佳性能,同时实现IT效率和生产率最大化。

 

应用性能基础设施企业Riverbed公司日前发布SteelCentral平台最新增强功能。Riverbed SteelCentral是一款全面集成的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集中可视化与深度分析,确保企业应用最佳性能,同时实现IT效率和生产率最大化。无论挑战来自广泛监控所有应用、网络和基础设施的性能,还是来自深入关键业务应用代码,SteelCentral都是唯一一款端到端解决方案。它整合了用户体验、应用、基础设施和网络监控功能,实现应用性能的全面可视化。

Riverbed高级副总裁兼SteelCentral总经理Mike Sargent谈到:“今天,SteelCentral在各个域孤岛间一路过关斩将,相互协作,旨在交付最佳应用性能,消除相互指责,加快解决问题。有助于IT再次将精力集中在企业的战略目标上。领先企业采用SteelCentral作为其应用性能‘指挥中心’的支柱——他们很清楚若无这样一个强大的应用混合运维视图,他们的相互指责将无法实现今天混合IT环境所需要的应用性能水平。

SteelCentral的这些全新增强功能在协作排解问题能力上前进了一大步。虽然新特性是在该平台的关键组件上推出的——包括Portal,AppInternals,AppResponse,NetAuditor,NetShark,NetPlanner 和 NetSensor的增强功能——但是它们也支持一般性的提升平台集成,同时增强了几项强大的功能,包括扩展的网络和应用可视化;最佳端到端应用事务监控;更具成本效益的Web应用和广域网优化监控。

性能管理集成方法,应对复杂的混合应用环境

提升IT协作和端到端排障能力是今天应用驱动业务领域的关键。对于今天的企业来讲,应用性能等同于业务性能,与此同时,随着SaaS、云、混合网络和终端用户移动性的增加,传统的、以域为中心的工具已无法应对应用复杂性。

“许多企业不具备成功所需的适当的性能管理工具,”企业管理协会高级分析师Shamus McGillicuddy说到。“普通企业会使用6-10种监控和排障工具,甚至还有更多的‘存架软件’。这些工具都不是集成的,都只负责各自的领域。现代IT基础架构需要那些与环境相关的、集成的深入分析,这点只有跨域管理工具才可以实现。”

应用不只是停留在服务器上的软件代码,而且还指:由应用调用的多服务复杂集成;多地方多数据库中存放的数据;本地数据中心和云中存放的物理和虚拟服务器;连接数据和服务的多个网络;错综复杂的应用软件架构;以及,各地从多种设备上访问应用的终端用户。在这种环境下,迷局中的任何部分,服务中的任何缺陷——从服务器故障,到代码问题,数据库问题,网络延迟,再到用户设备兼容性——都会降低应用速度或致使其完全宕机。不幸的是,企业一般采用单点解决方案来管理性能,而单点解决方案是彼此不交流的多个孤岛式工具。这导致极其难以解决的性能问题,以及耗费大量时间相互争论和指责。

SteelCentral以全新的视角应对应用性能管理。它深入全面地捕捉并分析所有网络和应用的性能数据,同时实时监控所有用户的终端用户体验。

SteelCentral新增强功能提升平台集成,强化多项强大的功能

  • 扩展的网络和应用可视化。 SteelCentral的这些新增功能在协作排障方面获得了提升,在实际的物理应用网络路径中实现了可视化,集成到现有逻辑网络和应用映射中。IT员工可在应用运维视图和网络之间快速移动,避免应用团队和网络团队相互指责,由于配置或其他基础设施的变化,消除问题领域,助力团队快速精确地发现根本原因。此外,NetShark上的数据包存储已扩展到576TB,从而实现更深层次的取证。这在高容量网络中尤其有用,特别是那些专注于安全或合规性要求,如政府、金融服务或医疗机构的网络。
  • 最佳的端到端应用事务监控。新增强功能交付事务级网络延迟量化和应用性能量化的集成,为单独用户界面中的任何事务提供全面可视化,并从根本上简化问题诊断,加快复杂问题的解决。这有助于IT重新专注于战略项目的资源上,而不是在网络和应用域之间相互指责性能问题。
  • 更具成本效益的Web应用和广域网优化监控。今天,混合IT环境已成为新常态,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Riverbed SteelHead来优化应用交付,无论应用是运行在本地,虚拟环境,还是云。SteelCentral增强功能提升了SteelHead环境的可视化和控制,助力客户监控SteelHead EX 和 SteelHead Interceptor设备的状况,作为其整体基础设施的一部分。此外,SteelCentral为经过SteelHead优化的web和SaaS应用如Salesforce.com等终端用户体验监控交付更高的性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8

11: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