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实达TC-9030X2瘦客户机:“四项全能”满足金融、保险、电信等多行业应用需求

实达TC-9030X2瘦客户机:“四项全能”满足金融、保险、电信等多行业应用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凭借着节能减排、降低总体IT成本的突出特性,瘦客户机一直受到了金融行业的青睐。目前,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的落地,瘦客户机开始被应用到更多的行业中。在教育行业,各地政府开始加大对云教室和电子图书馆的投入。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1月25日

关键字: 实达 瘦客户机 TC-9030X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凭借着节能减排、降低总体IT成本的突出特性,瘦客户机一直受到了金融行业的青睐。目前,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的落地,瘦客户机开始被应用到更多的行业中。在教育行业,各地政府开始加大对云教室和电子图书馆的投入。在保险行业,随着“新国十条”的颁布,保险行业的信息化变革随之提上了日程。在电信行业,瘦客户机的应用将直接影响到业务的推广。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目前国内领先的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实达设备被作为业界内的“先锋军”脱颖而出。

实达设备二十年来积累了虚拟化软件研发领域内丰富的经验技术,并坚持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与本土化的技术服务和支持优势,让实达设备在瘦客户机与桌面云管理系统市场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其中,其针对银行、金融、电信、政府、校园、教育等行业推出的虚拟终端解决方案中的实达STAR TC-9030X2嵌入式瘦客户机,变得格外抢眼。

实达TC-9030X2瘦客户机:“四项全能”满足金融、保险、电信等多行业应用需求

多重保护措施为银行、金融及政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实达STARTC-9030X2嵌入式瘦客户机采用了多重系统安全保护措施,采用系统级的磁盘写保护功能,可控制用户对外设的使用,可对用户的IE应用权限进行定制。另外,它的内嵌系统级智能还原及恢复功能,具有一键恢复的功能,可通过系统定制功能轻松进行系统备份与还原,操作简单、控制方便。

集中管理让各行业信息终端运维“清晰可见”

实达TC-9030X2嵌入式瘦客户机的应用软件和终端管理软件或者嵌入瘦客户机本地,或者安装在服务器上,因此管理人员只需维护服务器,不需要像PC一样对每个节点(瘦客户机)进行维护,只需通过用一台瘦客户机设备终端就能达到维护整个网络中的实达瘦客户机终端的目的。

强大的终端存储器有力保证公司办公网络资源快速顺畅

实达STARTC-9030X2嵌入式瘦客户机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DiskOnModule(DOM)存储器作为终端的存储器件,符合SATA工业标准界面的控制技术,满足SLC存储方式,提供原始的、高性能的和高可靠的数据储存,能够抵抗频繁开关机,即使是在恶劣的温度、撞击、震动、干扰等条件下工作,也不会对数据构成威胁,是最为可靠的存储器,该存储器被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以及可靠性高的产品中。

低功耗、高运算让公司运维进入TCO最小化模式

在公司工作运营的建设过程中,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端末设备采购成本应该最大程度的降低,应根据实际的应用需求采购合适的设备,避免性能过剩。实达STARTC-9030X2嵌入式瘦客户机应用专业的低功耗、高运算功能的嵌入式处理器,它的使用寿命比PC的使用寿命要长的多,且配件简单,维修方便,这样和使用PC相比,在保证工作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公司的硬件投资成本。

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实达TC-9030X2嵌入式瘦客户机在金融、连锁零售、电信、电力与政府部门等诸多行业与机构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桌面云及端末信息化云产品的重要厂商,实达设备将通过不懈的努力推动金融、保险、通讯、政府、教育、企业等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