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云智慧笑傲国内应用性能管理领域秘籍

云智慧笑傲国内应用性能管理领域秘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就像建造房屋要先打好地基一样,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平稳发展同样永远离不开各类IT产品和服务的支撑,应用性能管理(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 简称APM)就是其中之一。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1月24日

关键字: 云智慧 应用性能管理工具 AP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首届在浙江义乌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成为了全世界共同瞩目的焦点,更有多国政要、互联网领域风云人物齐聚盛会,围绕新媒体生态、互联网未来、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与金融等众多重要课题展开多边分享。可以说,火热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正在汹涌袭来且充满智慧的信息社会,和一个将会给人类生活带来更多变革的互联网经济。

然而,就像建造房屋要先打好地基一样,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平稳发展同样永远离不开各类IT产品和服务的支撑,应用性能管理(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 简称APM)就是其中之一。IT领域专家认为,越是重视应用性能管理的企业,其用户体验越好,也越能取得商业上的成功,这对电商企业来讲效果尤其明显。

在国内,云智慧是国内应用性能管理领域的标杆性企业,其运维监控神器“监控宝”也被业内公认为是国内最好的第三方IT监控产品。而云智慧商业上的成功,一方面归功于多年专注于应用性能领域的商业眼光,另一方面则还是因为云智慧本身的技术优势和创新性的服务理念。

端到端一体化的应用性能管理

什么是端到端?简单的说,就是能够帮助企业用户实现各个节点的性能监控和分析,包括用户真实体验、网站、服务器、网络、应用程序、代码及移动APP等,从用户端到服务器,甚至是运营商,云智慧都能进行全面覆盖实时洞察。这从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从前端应用到后端架构的性能瓶颈,从开发运维到业务运营的一体化敏捷应用。

真正面向业务的应用性能管理

透视宝是云智慧旗下战略级的应用性能管理服务产品,它的最大价值是“实时发现企业应用性能瓶颈,优化IT架构推动业务增长”。首先,对于IT运维可视化10倍提升,快速定位故障相关问题,缩短查找问题时间90%,确保SLA服务质量。另一方面,定位架构和代码深度诊断,关键事务应用可追溯可管控,上线周期提升3倍。另外,可对重要业务提前知晓性能问题,有效地降低风险,提升业务增长25%。

企业“私有云APM”解决方案

除了标准化的服务,云智慧还提供定制化的专属服务。“私有云APM”是云智慧的独特优势,为包括金融、保险、能源等大宗领域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这种服务的主要特点是内网业务物理安全隔离,独享数据资源,无需软硬件成本投入。可以根据用户实际业务应用场景的要求定制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心放心的使用体验。

技术为王,市场为本,服务为先

云智慧的技术团队由互联网行业资深技术人员组成,他们来自于国内知名的电商、云计算服务和国外的知名应用性能管理公司。整个团队在SaaS产品研发、大数据处理和高并发实时事务处理方面的经验十分丰富。目前云智慧的数据采集量 720亿条/每天,共存储200,000亿条数据,处理近 500种不同类型的监控指标数据。

云智慧的线上平台服务着18万家企业,非常注重用户的体验,安排专业的技术和运营人员,实时解答用户疑难问题和需求。90%的运维开发工程师都知道云智慧的监控宝,市场占有率和用户规模都是业内第一。小米、聚美优品、同程等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已有30多家企业正在使用云智慧的应用性能管理服务。

当前,对企业IT 而言,应用性能和用户满意度已经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使应用保持顺畅运行既是任何IT 部门的主要职责,也是业务成功的关键因素。性能良好的应用有助于内部用户高效率、高产出地工作,同时也可降低运营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