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优化移动互联增势强劲 Dynatrace全面助力提升移动应用性能管理

移动互联增势强劲 Dynatrace全面助力提升移动应用性能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用户为中心的应用性能管理(APM)领导者 Dynatrace(原Compuware APM)近日宣布,将顺应全球移动化发展趋势,继续提供并优化在线 Web 和移动性能解决方案,全面保障系统性能,给用户带来最佳移动体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17日

关键字: Dynatrace 应用性能管理工具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以用户为中心的应用性能管理(APM)领导者 Dynatrace(原Compuware APM)近日宣布,将顺应全球移动化发展趋势,继续提供并优化在线 Web 和移动性能解决方案,全面保障系统性能,给用户带来最佳移动体验。

近日,阿里巴巴公布了“双十一”最终战绩:交易额突破571亿元。阿里移动端成交额达到243亿,是去年移动交易额的4.54倍,占今年总成交额的42.6%,这也创下全球移动电商平台单日成交额的历史新高。双十一开始后75秒,移动端成交额即突破了1亿。阿里巴巴集团无线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双十一’活动开始以来,消费者在移动端访问‘双十一’会场的流量几乎达到了PC端的两倍,而在往年这一数字只占到了20%左右。”可见,移动互联网浪潮正在改变与颠覆当下的经济与生活,在这股浪潮中,移动终端无疑是最重要的一环。

全球化、移动化正在成为新趋势,与之密切相关的是移动端性能保障及带来的出色的用户体验。以电商企业为例,一旦电商Web端或者移动端性能表现不佳、支付响应缓慢或宕机,客户忠诚度和行业竞争力会急速下降,收入与品牌损失不可预估。于是,提高电商企业应用性能管理(APM)来确保消费体验成为电商竞逐的制胜关键。

因此,全球领导厂商Dynatrace提供的在线 Web 和移动性能解决方案引起企业用户的广泛关注。应用Dynatrace的方案,电商企业能够应对遇到的任何挑战——无论是管理高峰购物季的巨大需求,还是更快速地交付新应用,都能为其用户提供涵盖各个渠道的出色体验。

移动互联增势强劲   Dynatrace全面助力提升移动应用性能管理

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琚伟先生

Dynatrace已经连续五年在Gartner《应用性能监测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成为自2010年Gartner首次将APM引入魔力象限以来,每年都位列领导者象限的唯一一家厂商。同时,在《互联网零售商杂志》(Internet Retailer Magazine)举办的大型在线零售商首选的 Web 性能监测解决方案提供商评选中,以用户为中心的应用性能管理(APM)领导者 Dynatrace(原 Compuware APM)再度拔得头筹。 据《2014年度互联网零售商 500 强指南》统计,500 强在线零售商中使用 Dynatrace Web 性能监测解决方案的用户数几乎相当于排名第二和第三的 Web 性能监测厂商用户数的总和。 此外,全球20 家最大的零售商中有 17 家表示正在使用 Dynatrace,其中包括 Amazon、Apple、Staples、Sears、Liberty Interactive Corp.、Netflix、Office Depot、Dell、Costco 及 Sony等大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市场阿里巴巴也采用了Dynatrace的解决方案。

Dynatrace 是市场领先的 Web 和移动性能解决方案。它能为在线零售商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充分挖掘其电子商务网站、移动、云及流应用的性能和可用性,从而提供快捷、成功、可靠的网上购物体验。Dynatrace 以终端用户体验为导向对整个电子商务交付链的应用性能进行监测和评估——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端的移动购物者开始,穿越云、深入到数据中心内部——通过跟踪自用户点击到代码行的每一笔交易,可确保无论客户以何种方式都能实现快速、无缝的访问这些应用。

移动互联时代,通过移动和数字化渠道进行的用户互动不断增多,企业需要了解用户的行为和认知,以便提高使用率、客户满意度及转化率。要了解数字化用户的体验和行为,必须要能在任何设备、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无缝隙地对客户访问进行采集、分析。它能对企业移动和 Web 应用所使用的所有第三方服务进行自动识别、分类及性能监测,令 IT 团队能够驾驭那些严重依赖但又无法监测的服务。故障与问题通知令IT 团队能够更主动地识别和防范那些会影响用户的威胁,从而保障最好的用户体验。

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琚伟表示:“Dynatrace是面向全球最成功的 Web 和移动零售网站的网络性能监测解决方案,可以洞察真实用户行为、应用状况以及App感知网络,帮助客户应对并管理高峰购物季的巨大需求,快速地交付新应用,提供涵盖各个渠道的出色体验。Dynatrace早已成为在线零售商监测并管理真实用户体验的首选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