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网络十月榜:进击的网络管理

网络十月榜:进击的网络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我们正越来越多地部署移动互联网、虚拟网络以及云计算,开始进军一个前所未有的SDN新世界,相应地,我们的管理与监控手段也必须迎头跟上,与网络发展保持同步。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11月10日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虚拟网络 云计算 SDN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广大网管们最本职的工作之一的网络管理,一直是让网络管理员们心塞的头号问题。技术的发展使得企业网络传统边界消失,带给管理员们以空前的压力和挑战。

如今,我们正越来越多地部署移动互联网、虚拟网络以及云计算,开始进军一个前所未有的SDN新世界,相应地,我们的管理与监控手段也必须迎头跟上,与网络发展保持同步。以下是十月份最受读者关注的技巧文章,谈及测量无线网络性能的方法、虚拟网络的管理以及SDN时代的网络管理系统等,以期唤起读者的再思考。

No.1测量无线网络性能的三种方法

量化网络在个体用户上体验一直是很困难的工作,而测量无线网络性能的挑战性则更高。你是否在寻找一些方法来评估无线网络性能呢?本文这些工具或许对你有帮助。

No.2虚拟网络的管理面临多种挑战

虚拟化的优势一直都很明显。它可以提高服务器、计算及网络容量的使用效率,减少资金投入;但是它也给负责管理虚拟网络的IT人员带来了新的挑战。

No.3SDN时代的网络管理系统

在虚拟网络、云及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下,窥见企业网络内部发生的事情变得越来越难。网络管理系统必须迎头赶上了,新的企业网络应当服务于企业的虚拟化、云与移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